打離婚官司中!老婆隔壁包廂狂歡 醋夫懷疑有小王理論反被刺死
李男酒店巧遇妻子 醋勁大發理論遭吳男刺死(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春路一間酒店,清晨驚傳命案!李姓男子和在打離婚官司的老婆,原本分屬不同包廂,意外得知老婆和別人喝酒狂歡,懷疑有"小王",氣得上前理論,當場跟包廂裡的兩名男子起衝突,過程中,吳姓男子持刀攻擊,李姓男子胸口身中一刀,送醫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獨家/新北刑大動起來!「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持麻遭逮了

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酒店,立刻將身中多刀的李姓男子,送上救護車,要跟時間賽跑,無奈胸口出現致命刀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對持刀的吳姓嫌犯說「你現在涉嫌殺人案,我依法給你逮捕,這樣清楚嗎,現在時間112年11月15日5點45分,依法跟你逮捕。」警方回到酒店,把涉嫌持刀砍人的吳姓男子,依殺人罪嫌當場逮捕,清晨五點多,台北市長春路一間酒店,驚傳命案,死者懷疑老婆跟小王喝酒狂歡,上前理論,反遭對方同行友人刺死。目擊民眾表示「他就在樓上打架,我們樓下也沒聽到,傷口是有啦,胸口這邊一刀,側邊好像三、四刀。」

打離婚官司中!老婆隔壁包廂狂歡 醋夫懷疑有小王理論反被刺死
李男胸口遭刺一刀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

李姓男子的老婆陳姓女子,手拎著外套,和同行的女性友人,坐上警車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根據了解,李姓男子最近跟老婆在打離婚官司,好巧不巧,兩人清晨都在同一間酒店喝酒,但分屬不同包廂,男子懷疑對方和小王來酒店,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爆發衝突,吳姓男子拿出折疊刀攻擊,一旁王姓男子,也拿酒瓶毆打,最後李姓男子手腳受傷,胸口被刺了一刀,當場沒了生命跡象。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經調查是感情糾紛,引發了肢體衝突,吳姓男子及王姓男子,分別持短刀及酒瓶,攻擊李姓男子致死。」

打離婚官司中!老婆隔壁包廂狂歡 醋夫懷疑有小王理論反被刺死
持刀刺死李男的吳嫌被依殺人犯逮捕(圖/民視新聞)

兩名涉嫌動手的嫌犯,被依殺人罪送辦,陳姓女子自稱,只是單純找女性友人,前往酒店唱歌,究竟動手的兩人,和死者之間,是否有感情糾紛,警方還得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涉毒 預計下午2時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