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新北刑大動起來!「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持麻遭逮了
「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仁愛圓環豪宅處,查獲持有違禁品。( 圖/翻攝自IG@dukie_wukie)

社會中心/曾郁雅報導

新北刑大又出擊!今(15日)新北刑大前往臺北市等地查緝, 於「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仁愛圓環豪宅處,查獲吳祖倫和36歲許姓女子等人,涉嫌持有大麻等違禁物,隨後經過警詢並採集尿液檢體進行送驗,目前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蕾菈夫妻染毒「低頭離開」畫面曝!若涉「攜毒入境」最重恐判無期徒刑


獨家/新北刑大動起來!「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持麻遭逮了
大麻案持續擴大偵辦,台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成為第2波收網目標。( 圖/翻攝自IG@dukie_wukie)

近日多位名人遭查獲持有非法違禁品,其中包含百萬網紅蕾菈與其丈夫湯宇,以及知名YouTuber「Joeman」(翁雋明),而今新北市刑大偵辦大麻案執持擴大偵辦,清晨出動第2波收網行動,在台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的仁愛圓環豪宅住處,搜出大麻以及相關工具,目前吳祖倫已被帶回新北刑大接受偵訊,正在釐清相關案情。

獨家/新北刑大動起來!「台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持麻遭逮了
目前關於吳祖倫的警詢筆錄程序預計會超過中午12點,估計將會在下午2時移送。(圖/翻攝自吳祖倫@FB)

新北市刑大也公開目前關於查獲「吳姓男子」涉嫌持有大麻案的進度,因製作警詢筆錄等程序進行中,預估將會超過中午12點,估計會在下午1點30分起擺放查扣證物、其他影像資料尚在整理中,下午2時移送犯嫌,移送後將會統一對外說明。

2014年開創啤酒事業的吳祖倫,曾經旅居美國多年,在紐約接觸精釀啤酒的他,決心返回台灣與另外3位共同創辦人開創啤酒事業,沒想到曾經喊出要以自己長才推廣台灣文化的他,如今卻被查獲持有違禁品遭逮,消息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巧合嗎?蕾菈合夥人曾涉「販賣大麻」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一大串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