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拍片出包…工人「0防護施工」遭砲轟!道歉認了有疏忽「捐10倍收益」
油漆小哥最新影片替正在興建的公廟外牆上防水漆,工人與主持人油漆小妹「0防護」在鷹架上施工,引發爭議。(圖/翻攝自《PT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YouTuber「Painter 油漆小哥」最新影片替正在興建的公廟外牆上防水漆,工人在4樓施工未依規定穿戴安全設備,主持人油漆小妹「0防護」走在鷹架上,畫面被PO上論壇瘋傳,對此,油漆小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道歉,並捐出該片收益的10倍金額給公益團體,「這是我們的疏失,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全昭旻《RM》正式下車!宋智孝7天前發文「2關鍵」遭酸:妳才該下車
YTR拍片出包…工人「0防護施工」遭砲轟!道歉認了有疏忽「捐10倍收益」
工人在施工時未戴安全帽,也無安全繩,甚至鷹架上沒有防墜網。(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指出,油漆小哥不遵守工安,影片中可見,工人在施工時未戴安全帽,也無安全繩,甚至鷹架上沒有防墜網,主持人油漆小妹也是「0防備」站在4樓鷹架上介紹防水漆,甚至揮手與空拍機互動,危險行為讓原PO看傻,直言「希望工地師傅、安裝工人都要遵守工安,不要喝酒、戴安全帽、隨時注意四周工地電梯井蓋蓋子和防墜網、隨時佩掛安全繩,發生危險時刻這些安全裝置會救你一命」。

YTR拍片出包…工人「0防護施工」遭砲轟!道歉認了有疏忽「捐10倍收益」
油漆小妹「0防備」站在4樓鷹架上介紹防水漆,甚至揮手與空拍機互動。(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大批鄉民有感回應,「要老師傅綁安全繩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你叫台灣工人弄那些設備,只會被他們笑你們這些讀書人不懂社會事啦」、「沒出師的才會戴安全護具」、「台灣人便宜行事意外嗎」、「老實說連施工架也搭得很不合格」。

對此,油漆小哥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致歉,「這是我們的疏失,深感抱歉。感謝提出建議的網友,因為您們的回饋讓我們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問題,未來我們會以更積極的態度及嚴謹的標準面對後續的影片拍攝」,承諾捐出「該片收益10倍」共4200元給公益團體,並報名勞工安全管理學會所辦理之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進行相關知識進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IVE安俞真化身小綠綠!披北一女制服「狗狗笑眼」電暈粉絲:最美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