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買舊二手車送女兒 她興奮衝出門一看喊「好醜」:但我愛死了
一名父親買了舊二手車送給女兒,而她也明白父親的心意,不論外觀如何都相當喜愛。(圖/TikTok「melissatylor276」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美國不少父母會給子女買車作為成年禮,子女的反應往往也會引發熱議。近期一名父親開著他剛買的舊二手車,到女兒的打工地點,想給她一個驚喜。女兒聽聞後興奮的衝出餐廳,一看到舊舊的二手車,直覺反應就是好醜,父親也為此道歉,但女兒接下來直喊我愛死了,並給予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感動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16歲少女收生日禮「特斯拉+4.8萬紅包」 竟嗆媽:為何不是粉紅賓士


父買舊二手車送女兒 她興奮衝出門一看喊「好醜」:但我愛死了
爸爸送女兒一輛剛買的二手車,儘管外觀不好看,但卻是滿滿的心意。(圖/TikTok「melissatylor276」授權)

美國一名4寶媽「melissatylor276」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中女兒和爸爸的感人互動畫面,爸爸盡了他的最大努力,送女兒一輛剛買的二手車,儘管外觀不好看,讓女兒第一時間反應是好醜,但她也明白爸爸滿滿的心意,並對這輛二手車非常喜愛。

父買舊二手車送女兒 她興奮衝出門一看喊「好醜」:但我愛死了
女兒馬上喊我愛死了,並給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圖/TikTok「melissatylor276」授權)
女兒興奮從打工的餐廳衝出門,看到車後第一個脫口而出詞,就是「好醜」,令爸爸聽了直喊抱歉,不過接下來女兒馬上喊「但我愛死了」,並給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影片曝光後,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爸爸一道歉,她就馬上安慰並給予肯定,好感動」、「讓我想起之前不屑父母買特斯拉的女孩,真是強烈的對比」、「好有愛的父女,他們把女兒教得真好,讓她懂得知足和感謝」。



更多新聞: 為什麼喜歡在美國上班?台男曝「休假模式」超自由網喊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