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野生鍾楚紅現身台灣展「凍齡神顏」!合體邱瓈寬曝「追星真相」
鍾楚紅近日悄悄來台,63歲近況曝光。(圖/翻攝自PTT、Melissa Hwang 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一代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當紅的女明星之一,性感美艷形象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絕頂美貌到現在還深植人心,讓不少影迷難以忘懷。不過鍾楚紅1991年與廣告界才子朱家鼎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並在1994年正式息影,但她仍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63歲的鍾楚紅近期低調現身台灣,同行的還有台灣知名經紀人「寬姐」邱瓈寬,而鍾楚紅來台原因也曝光。

更多新聞: 周慧敏、鍾楚紅誰是香港第一美人? 鄉民狂推「52歲港姐」:真無敵

63歲野生鍾楚紅現身台灣展「凍齡神顏」!合體邱瓈寬曝「追星真相」
鍾楚紅(右)來台看Coldplay演唱會,並與邱瓈寬(左)聚會。(圖/翻攝自Melissa Hwang 臉書)

鍾楚紅近日悄悄來台,還見了知名經紀人邱瓈寬,一行人相約在台北赤峰街喝下午茶,相當愜意。根據網友分享的照片,鍾楚紅戴著墨鏡,身上還帶著一個藍色包包,她的穿搭走暗色系,相當低調,不過笑容依舊甜美迷人,展現出巨星光采。而且有路人想要合照,鍾楚紅也大方摘下墨鏡合影,態度親民。

63歲野生鍾楚紅現身台灣展「凍齡神顏」!合體邱瓈寬曝「追星真相」
鍾楚紅(右)今年4月曾來台,並與名廚江振誠(左)合照。(圖/翻攝andrechiang_sg IG)


邱瓈寬表示,鍾楚紅此行是來台看Coldpaly演唱會,她當天在馬來西亞忙王力宏的演唱會事宜,並不在台灣,所以請表妹幫忙盡地主之誼,她後續回到台灣才和鍾楚紅在台北相聚,純屬私人聚會。事實上,鍾楚紅今年4月才與親妹妹低調訪台,被目擊現身信義區咖啡廳,還前往名廚江振誠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享用美味佳餚,這次又再度來台,可見對台灣的喜愛,她的凍齡美照也獲得不少粉絲稱讚。

更多新聞: 鍾楚紅「息影31年」驚喜復出!凍齡美貌網狂讚:歲月不敗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