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哈瑪斯朝防空洞內人群扔手榴彈 「他秒撿反丟8回」結局鼻酸
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英勇的以色列士兵,手無寸鐵反擊哈瑪斯分子,保護防空洞內的民眾。(圖/翻攝「manniefabian」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攻擊以色列時,數百名槍手潛入邊境雷姆集體農莊(Re'im)血洗當地正在舉行的「超新星音樂節」(Supernova),奪走約270條人命。當時傳出一名22歲以色列上士夏皮羅(Aner Elyakim Shapiro),帶領人們躲入防空洞後,在現場英勇抵禦來襲的哈瑪斯槍手,最後雖不幸身亡,但也保住數名倖存者,近期這段畫面在社群平台曝光。

更多新聞: 創史上最佳!台灣「合球」勇奪世界第二 男女同場競技規則超特別


哈瑪斯血洗音樂節新片段曝光!朝防空洞內人群扔手榴彈 他秒撿起「反丟」
哈瑪斯在音樂節展開屠殺行動,發現民眾躲進防空洞內,準備用手榴彈趕他們出來。(圖/翻攝「manniefabian」推特)

各大社群平台最近流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哈瑪斯於10月7日展開屠殺行動時,人在音樂節現場的夏皮羅,迅速帶人逃到附近一處防空洞內避難,不料哈瑪斯竟不顧人道主義,企圖將洞裡的30名以色列人趕盡殺絕,直接將一枚手榴彈扔進防空洞內。當下一名以色列男子嚇得從洞裡逃出來,慘遭洞外的哈瑪斯分子掃射,嚇得洞內其餘平民不敢再動逃跑的念頭。

哈瑪斯血洗音樂節新片段曝光!朝防空洞內人群扔手榴彈 他秒撿起「反丟」
守著防空洞門口的夏皮羅,見到哈瑪斯分子扔得手榴彈,英勇撿起並迅速扔出洞外,保護不少民眾。(圖/翻攝「manniefabian」推特)

正當洞內其他人認為無生還希望時,守著防空洞門口的夏皮羅卻不願放棄,手無寸鐵的他,見到哈瑪斯分子扔得手榴彈,英勇撿起並迅速扔出洞外,哈瑪斯先後至少扔了7枚手榴彈入洞內,全遭夏皮羅反扔出洞,不幸的是,夏皮羅最後被第8枚手榴彈炸傷後喪命。最後以色列軍方趕到,拯救出數名在洞內的倖存者。


更多新聞: 拉美第二國!貝里斯宣布與以色列斷交 呼籲以國對加薩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