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質疑「藍白合」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 黃士修也按讚
羅友志形容,「藍白合」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藍白陣營確定合作,將透過「民調」方式決定正、副,並宣稱是「歷史性一刻」。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5)日下午表示,其實這次劇本根本就是「郭台銘兩度賣身契」,質疑難道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值得一提的是,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在貼文按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了朱鳳蓮喊「九二共識」 王定宇:國台辦專門張口就說謊

針對藍白二次政黨協商會議,羅友志在臉書評論,「馬當見證的朱侯柯政黨協商,大成功…嗎?」其實是皆大歡喜、四大皆空。政黨實力不拼了,改成選後,用立委席次來拼聯合政府位子,果然很有擱置爭議的「九二共識」精神。

羅友志指出,其實根本是換湯不換藥,並用成語「朝三暮四」譏諷,「很多猴子(支持者)就可以接受了」。全民調比拼看似給柯粉台階下,國民黨也接受了,但羅友志認為,此次劇本根本就是「郭台銘兩度賣身契」,質疑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

羅友志點出,儘管有「民調專家」坐鎮,但他語帶保留提到,「家大業大」,可見柯文哲得到該得到的聯合政府後,對於總統位子沒那麼堅持。羅友志也預言,接下來,「戲會演得很足」,但是觀眾會很吵,有人會拆椅子,有人會要退票,「1+1⋯⋯不會等於2」,羅友志說,這麼急就章的第三波民主改革,確實是歷史性的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默默的在羅友志貼文按讚。

快新聞/他質疑「藍白合」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 黃士修也按讚
羅友志評「藍白合」,驚見黃士修按讚。(圖/擷取自羅友志臉書)
快新聞/他質疑「藍白合」柯文哲要當「郭台銘2.0」 黃士修也按讚
黃士修默默在羅友志貼文按讚。(圖/擷取自羅友志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旭岑中國回來就藍白合 何志偉酸:看來馬英九最近又想被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