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長髮剪一刀」新造型曝!70萬粉狂吹「太絕」路人一看傻了:別太離譜
趙露思「史上最短」髮型曝光,讓超過70萬粉絲到場按讚。(圖/翻攝自趙露思IG@rooosyzh0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趙露思憑藉著甜美外貌、嬌小身形,外加近年於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長歌行》的亮眼表現,讓她出道僅僅5年就成為中國「頂流明星」,然而近日舉辦25歲慶生活動的她,卻被指出歌聲狂飄、造型油膩的批評,「人紅是非多」的趙露思伴隨走入25歲生日的重要時刻,也決定剪短原本的及腰長髮,全新造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似乎是粉絲反應過大,讓部分網友見了趙露思的「短髮造型」之後全傻眼了,發文吐槽:「講這麼誇張,還以為是剪了 寸頭呢!」。

更多新聞: 梁朝偉住日本20年「故意不學日文」原因曝光!網一看笑了:社恐極致


趙露思「長髮剪一刀」新造型曝!70萬粉狂吹「短髮太絕」路人看了無言:別太離譜
趙露思留著長髮的「妹妹形象」是大部分中國觀眾對她的既有印象。(圖/翻攝自趙露思IG@rooosyzh09)

25歲女星趙露思擁有巨大網路聲量,每有近況曝光,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近日趙露思為了準備拍攝下一部作品,配合角色造型將原本及腰長髮剪到鎖骨下五公分,許多粉絲見到趙露思的全新造型,都驚訝大喊:「短髮趙露思我好愛!」、「天啊史上最短!」,不斷發文讚歎趙露思「罕見」的短髮造型。

趙露思「長髮剪一刀」新造型曝!70萬粉狂吹「短髮太絕」路人看了無言:別太離譜
趙露思將長髮(左圖)剪短,成為目前鎖骨下5公分的髮型(右圖)。(圖/翻攝自趙露思IG@rooosyzh09)

關於趙露思剪短髮的消息不斷被粉絲在網路轉發,甚至衝上話題排行榜,吸引許多路人網友好奇路過關心,聽聞趙露思剪了「史上最短」髮型的網友,看到趙露思新造型的真相畫面之後,卻都忍不住吐槽粉絲反應過大:「我說你們,趙露思是剪短了頭髮,不是剪短髮了,這個長度也沒那麼短吧?不知道的還以為留了寸頭了。」、「別太離譜哈哈哈哈哈。」、「剪短而已啦。」。

趙露思「長髮剪一刀」新造型曝!70萬粉狂吹「短髮太絕」路人看了無言:別太離譜
趙露思的新造型被路人網友吐槽:「還以為剪寸頭。」。(圖/翻攝自趙露思IG@rooosyzh09)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紗裙內襯太短」強光一照全現形!22萬人看跪:女神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