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豪你出來!「9字憤怒標語」笑翻萬人 放大結果神反轉:其實沒寫錯
有民眾不滿家門口被亂丟垃圾,貼出標語警告,卻引來網友大歪樓。(圖/圖左:Pixabay;圖右: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不少民眾為了遏止外人亂丟垃圾,都會用顯眼標語「提醒」對方別亂來。不過近日有民眾走在路上時,發現有人在家門口貼上「9字警告標語」,結果網友們一看卻全歪樓,搞不清楚上面寫的是「全家死光光」還是「全豪死光光」,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路上突現「乾濕分離結界」!網見紅綠燈秒數笑了:到底要不要往前騎…


全豪你出來!「9字憤怒標語」笑翻1.7萬人 放大一看傻了:其實沒寫錯
家門口被人亂丟垃圾,真的會讓人火冒三丈。(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原來他在路上發現一個寫著「亂丟垃圾,全家(豪)死光光」的警告紙板,住戶似乎因為門口太常被人亂丟垃圾,才會憤怒貼出警告,不過仔細一看,能發現由於紙板折痕的緣故,讓人一時間難以分辨是「全家死光光」還是「全豪死光光」,也讓原PO忍不住打趣說「全豪你出來啊!」,開玩笑要被點名的「全豪」出來面對。

全豪你出來!「9字憤怒標語」笑翻1.7萬人 放大一看傻了:其實沒寫錯
到底是「全家死光光」還是「全豪死光光」?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隨著貼文PO出,由於紙板上的警告實在太過奇葩,火速吸引1.7萬人按讚,留言說「全家?全豪?傻傻分不清楚」、「國文老師表示憤怒」、「全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全家的人都沒事,有事全豪會扛下來」、「這次終於不是全家出來坦了,全豪你出來」、「一定會豪起來的」、「全豪就是你豪」、「全豪躺在家裡也中槍」。

也有網友把圖片放大一看,發現上面寫的是「全家」沒錯,笑說「奇妙的是看好久才發現根本沒寫錯」、「真正錯字的是『丟』」、「放大仔細看,是全家沒錯,不是全豪」、「遠看是全豪,近看邊全家。真高明」,甚至還釣出一位真的叫「全豪」的網友留言,讓全場瞬間笑翻,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笑虧「就叫你別亂丟垃圾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百鈔背面「建築物在哪」考倒一堆人!內行曬「真實對比照」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