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內選3次「堪稱最辛苦候選人」 蔡培慧挾勝選氣勢「2024再贏一次」
蔡培慧吃甜點補充跑行程體力。(圖/張家維攝)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過去4屆立委,都是國民黨籍,但是,民進黨的蔡培慧,在年初立委補選獲勝,翻轉藍綠板塊。蔡培慧挾勝選氣勢,喊"2024再贏一次",繼續尋求連任,對決國民黨議員游顥。地方觀察,蔡培慧擅長打空戰,佐以"一步一腳印"經營陸戰,持續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游顥偕律師提告蔡培慧誹謗「抹紅」 蔡培慧秀游顥訪中國照反擊

是什麼,讓蔡培慧笑彎了眼睛,還不停地放送YA的手勢?只見她在車子上,吃了幾條鱈魚香絲,又一口一口的,吃著紅豆冰棒,她跑行程必備甜點,補充體力,又讓心情愉快!蔡培慧說,她可以細數各鄉鎮的知名甜點,例如哪裡的豆花跟冰最好吃?只是,這樣吃不怕胖嗎?她要支持者,別擔心,她持續進行飲食調控,沒有讓自己身材"走鐘",再加上選前衝刺很操,她不胖反瘦!

總是充滿活力的面對鄉親,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蔡培慧,擁有台大農推博士學歷,長期致力於農村發展。2022年南投縣長選舉中挫敗,但是她沒有氣餒,今年三月補選,她終於嚐到勝利的滋味,卻是就任不到一年,又要再選舉,一年多,選三次,堪稱最辛苦的候選人!不過,蔡培慧說她雖然有點累,但不能說辛苦,她要持續為鄉親服務!


一年多內選3次「堪稱最辛苦候選人」 蔡培慧挾勝選氣勢「2024再贏一次」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蔡培慧(左一)寫"心無罣礙"。(圖/張家維攝)



蔡培慧所在的地方,傳統上稱為"濁水線",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但是,蔡培慧翻轉之後,受到很多縣民肯定。蔡培慧也善於打空戰,網路好感度她持續領先對手,國民黨現任議員,游顥,而且蔡培慧陸戰沒停過,勤跑地方,持續展現戰鬥意志!蔡培慧在拜訪茶農的時候,親筆寫下"心無罣礙"毛筆字,沒有罣礙就不恐懼,堅定的做對的事。不過,蔡培慧的對手游顥,有國民黨資源,不容小覷。還有退出民進黨的前任水里鄉長,陳癸佑,也有地方實力。蔡培慧則以"一步一腳印",勤跑大鎮小鄉,讓選民看得見找得到,持續凝聚支持。


更多新聞: 台鐵集集線「捷運化」! 蔡總統合體蔡培慧拚南投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