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遮雨棚電線異常 基隆國小外通學步道竄濃煙
基隆仁愛區國小校外遮雨篷的電線異常,現場冒出濃煙(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仁愛區昨天晚上9點左右,傳出有國小的校外通學步道,遮雨篷的電線發生異常,現場冒出陣陣濃煙,看起來十分嚇人。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和台電人員趕往現場處理。還好已經過了放學時間,也沒行人經過受到影響。至於電線為何會突然冒出濃煙,台電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前鎮高架「貨櫃車翻覆」 車輛傾倒卡護欄驚險畫面曝光

陣陣濃煙從遮雨棚頂竄出,警消不敢大意,先對著冒煙點噴滅火器,進行排除,避免造成更大的危險。基隆市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警方於晚間9點接獲報案,稱轄內某國小校外有火花災害,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趕赴現場。」

疑遮雨棚電線異常 基隆國小外通學步道竄濃煙
陣陣濃煙從遮雨棚頂竄出。(圖/民視新聞)

基隆仁愛區昨天晚上9點左右,警方獲報,有國小的校外通學步道,冒火花、濃煙,立刻趕往現場。幸好當時不是上下學的尖峰時間,沒有影響到學生或其他民眾。

疑遮雨棚電線異常 基隆國小外通學步道竄濃煙
異常電線被找到後繼續冒煙。(圖/民視新聞)

異常電線被找到後,還繼續冒煙,十分危險,警消和台電人員趕緊用乾粉滅火器噴灑,避免起火。基隆市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傅雄麟:「後續有消防隊員及台電人員到場仔細查修,將該異常電線排除後,現場已無冒煙之情形。」只是電線為何會突然冒出濃煙,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機車違停被拖吊「突響啪一聲」 警與車主爆發口角稱:本來就很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