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違停被拖吊「突響啪一聲」 警與車主爆發口角稱:本來就很鬆了
警方在拖吊無照違停車時,過程中竟發出啪一聲,車主聽到後上前制止,並控訴機車被搬壞,雙方當街爆發口角。(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期台北市士林區警方獲報,有3台機車違停,還沒有掛車牌,於是當場依法拖吊,怎料過程中發出「啪」一聲,讓身為車主的黑衣男子不滿指控,員警搬壞機車的車殼,雙方發生激烈口角,事後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外,也向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並討論後續賠償事宜。

更多新聞: 獨家!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 記者致電查證游淑慧才知道


機車違停被拖吊「突響啪一聲」 車主當街與警爆發口角
由於機車還在改裝階段,尚未裝上後扶手,員警只好以車殼為施力點移動,卻不小心造成車殼鬆脫。(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於14日深夜11點,警方獲報台北市士林區有機車違停,到場後還發現,違停的3輛機車都沒有掛車牌,於是依法進行拖吊,而其中一台機車因為還在改裝中,尚未裝上後扶手,員警只好以車殼為施力點移動,卻疑似因此造成車殼固定螺絲鬆脫,過程發出「啪」一聲,讓身為車主的黑衣男子立即上前制止。

機車違停被拖吊「突響啪一聲」 車主當街與警爆發口角
黑衣男子質疑警方把機車搬壞,而警方則表示車殼部分本來就很鬆,雙方在街上爆發激烈口角。(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黑衣男子表示,有聽到機車車殼發出斷裂聲,而警方則回應:「(車殼)本來就很鬆了!」雙方發生激烈爭執。事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4項,進行移置保管作業,據條例第12條「機車未掛車牌停放路邊」開罰,並向車主確認車輛受損的事實,商討後續賠償事宜。


更多新聞: 驚險!75歲老騎士誤闖國道 擦撞小客車送醫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