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邊騎車邊揮舞鐵棒 停等紅綠燈險刺中其他人
騎士控速騎車遭恐嚇(圖/網路擷取)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店安康路三段時,發現一旁侯姓騎士拿著鐵條不斷揮舞,甚至差點就要刺到他,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他卻辯稱是因為鐵條快要掉落,為了調整位置,才造成誤會。

更多新聞: 騎車跟貼陣頭擋道阻交通 男不聽勸導對警咆哮下場出爐

身穿藍衣的騎士,一邊騎車、一邊拿著鐵條,還不斷朝路中央揮舞,後方騎士看得心驚驚。就怕一不小心會有危險,騎士趕緊加速想遠離對方,但到了路口處時...。

騎士邊騎車邊揮舞鐵棒 停等紅綠燈險刺中其他人
騎士控遭鐵條攻擊(圖/網路擷取)

只見男子突然大手一揮,將鐵條伸向自己,騎士差點就被刺中,嚇得驚聲尖叫,猛催油門逃離現場。事發在10號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當時高姓騎士騎乘機車要前往三峽,沒想到途中遭侯姓騎士,頻頻亮鐵條恐嚇,也讓他氣得決定報警提告,但警方通知侯姓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是不小心的。


騎士邊騎車邊揮舞鐵棒 停等紅綠燈險刺中其他人
騎士控騎車遭人持鐵條恐嚇(圖/警方提供)

儘管男子辯稱,鐵條是要帶回家"裝修用的",但他沿路亮鐵條,又差點刺傷人,是蓄意還是不小心,就等之後上法院好好解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遊覽車疑視線死角右轉撞機車 祖孫摔車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