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同事爆嫌隙找人助陣 持刀當街互砍!2人身亡、1人重傷
清潔隊同事爆嫌隙尋仇砍人不成反被砍(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當街砍人案,在清潔隊上班的56歲高姓男子疑似和58歲王姓同事有嫌隙,今天(16日)清晨4點多,高男找來57歲廖姓友人助陣,雙方拿水果刀和折疊刀當武器,三人混戰之下,尋仇不成反被砍,最後高男和廖男傷重不治,王男也重傷,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減緩膝關節快速惡化 幾個居家自我保養小訣竅

警方獲報到場,一看到有人倒地,緊急通報救護。

台北大同區清晨4點多驚傳鬥毆砍人案,在清潔隊上班的56歲高姓男子疑似和58歲王姓同事有嫌隙,高男直接''烙狼來'',找來57歲廖姓友人聲援,三人爆發鬥毆衝突。

清潔隊同事爆嫌隙找人助陣 持刀當街互砍!2人身亡、1人重傷
清潔隊同事爆嫌隙尋仇砍人不成反被砍(圖/民視新聞)

當事人朋友表示,兩個都是同事,聽說兩個都吵架互砍,而目擊民眾則說,事發當下就是聽到吵架聲,探頭出來看,原本以為是喝酒互毆,朋友之間喝酒起爭執,看到的時候兩個人都倒下去。

巨大爭吵聲嚇壞附近住戶,地上還散落紙屑和大片血跡,連白色轎車上也濺滿斑斑血痕,最後高男和廖男傷重不治,王男也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本泓表示,警方到場之後,現場有查扣兩把水果刀,一把摺疊刀,還有一支警棍,三人均有刀傷,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急救並送往醫院,經送往醫院後,其中兩名男子傷重不治。

尋仇砍人不成最後反被砍,釀成2死悲劇,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引進10萬印度勞工? 許銘春駁斥:認知作戰、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