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後柯辦氣氛低迷 柯文哲爆陳智菡想離職: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藍白二次政黨協商會議昨(15)日上午結束,雙邊敲定以民調決勝負,正副搭檔的結果將於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成功整合,但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落淚,雖提出辭呈被慰留,但柯辦氣氛低迷。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坦言需要說服年輕人投票給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民調不比政黨支持度 侯友宜:接到電話質疑「為何要退讓這麼多?」

耗時近2.5小時,前總統馬英九、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晤結束,先後步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共發6點聲明強調彼此會透過民調合作,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1位統計專家,最終結果18日公布。

快新聞/藍白合後柯辦氣氛低迷 柯文哲爆陳智菡想離職:我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陳智菡看柯文哲致詞「眼眶紅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文哲昨日接受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詢問,「就是說你們這樣千辛萬苦,終於藍白合了,那你IQ又是157,你們就可以算一算,你們1+1會等於多少?」柯文哲坦言,「這個還是,我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陳敏鳳追問,你年輕人不是固得很穩嗎,你覺得你流失了嗎?柯文哲爆料,「我連我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怎麼不會?」

主持人謝震武也問,「所以她(陳智菡)哭的時候,你回頭說不要哭是跟他講?」柯文哲則回應,「沒有,我還跟李品誼講」。

更多新聞: AIT也關切藍白合  柯文哲:想了解有沒有中國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