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要來了!上野樹里12/8攜「鄰人X」訪台
上野樹里相隔7年再擔綱主演的電影,她將在12月8日、9日的特映見面會上現身。(圖/翻攝自IG@_juri_art_)

日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改編自小說,這也是上野樹里相隔7年再擔綱主演的電影。電影公司今天宣布上野樹里和導演熊澤尚人將於12月8日、9日來台跟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 日舞團Avantgardey將訪台 為文總除夕節目獻祝福

上野樹里在「鄰人X:謎樣的女子」飾演擁有高學歷但不擅交際而選擇過著深居簡出,並打2份工維生的單身女子,因為被懷疑是「外星難民X」,而被飾演周刊記者的林遣都盯上,開啟一段愛情難題。

上野樹里今天透過電影公司分享演出契機,經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每個人因為戴上口罩看不見彼此的臉,隨著社群媒體興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很緊張,「我認為這部電影能傳達出以自己的方式生活,遇到理解自己的人,而不在這個時代隨波逐流的重要性。」

上野樹里將跟導演熊澤尚人於12月8日、9日分別在松仁威秀影城及京站威秀影城特映見面會,並於11月15日開賣門票。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通靈童子」漫畫25週年 展覽12月高雄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