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童子」漫畫25週年 展覽12月高雄登場
日漫「通靈童子(SHAMAN KING)」問世25週年,「SHAMAN KING」展首度移師海外,12月在高雄登場。(圖/翻攝自「曼迪傳播」臉書粉專」

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作品「通靈童子」(SHAMAN KING)今年問世25週年,並以延伸動畫「通靈王」聞名,日本SHAMAN KING展首度移師海外,首站12月將於台灣高雄登場。

更多新聞: 誰是JUMP漫畫史上顏值天花板?他贏咒術迴戰「五條悟」榮登第1帥

「通靈童子」描述能夠跟神靈、精靈和死靈溝通的通靈人,為在500年一次的通靈王選拔賽中獲勝,主角麻倉葉帶著他的武士幽靈阿彌陀丸,與夥伴們一起踏上了戰鬥之路。

「通靈童子」自1998年至2004年起連載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動畫「通靈王」在2001年起播出,漫畫後期因故腰斬,單行本全32卷,直至2008年,「通靈童子」推出完全版漫畫,新增完整版結局。

「通靈童子」漫畫25週年 展覽12月高雄登場
「SHAMAN KING 展」12月率先在高雄登場。(圖/翻攝自「曼迪傳播」臉書粉專」

曼迪傳播透過新聞稿表示,SHAMAN KING展12月移師台灣展出,首站登陸高雄,現場將展示眾多角色插畫及複製原畫。此外,慶賀海外首次展出,更特別開放「免費入場」,讓喜愛「通靈童子」、「通靈王」的粉絲都能前來一睹武井宏之的創作魅力。

SHAMAN KING展12月於高雄登場,展期地點資訊將於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