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買沙發被「神秘員工」求換貨!驚見「抱枕藏一筆錢」秒報警…結局曝光
陳木榮醫師近來購買一組全新沙發,沒想到竟遇到離奇事件。(示意圖/Pexels)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購買大型家具時,都會請業者幫忙運送到家,但過程中難免會發生失誤。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近來買的一組新沙發剛到貨,沒想到員工隔天來電,語帶神秘請求「更換抱枕」,追問之下才得知裡面藏了一筆錢,瞬間讓他的腦海中浮現許多電影場景。最後他在警方陪同下順利解決,事後也慶幸這筆錢被找了出來,否則「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當中原因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冰箱挖出「棕色皺皮小物」泡水膨脹2倍!他超勇「咬1口試吃」結局出爐

陳木榮醫師在粉專分享這起離奇事件,他買了一組全新大沙發,昨(15日)送到家中擺放,沒想到隔天就接到電話,對方聲稱是沙發公司的員工,想要前來家中更換剛到貨的抱枕,這讓他十分疑惑,「抱枕顏色沒問題,數量沒問題,為什麼要更換呢?」聊了幾句後,得知對方是藏了東西在抱枕內,經過一番追問,員工才坦承藏了一筆錢在抱枕內,希望翻找沙發把錢取回去。

醫師買沙發被「神秘員工」求換貨!驚見「抱枕藏一筆錢」秒報警…結局曝光
許多人購買家具後,會請業者運送到貨。(示意圖/Pexels)

陳木榮透露,他剛開始接到電話後,腦海開始浮現各種電影情節,「包括古董、鑽石、黃金。」聽到藏的東西是一筆錢後,又有別的想法,「我想著沙發的填充物應該是羽毛,會不會整個沙發都是美金填充的?」為了慎重起見,他找來警方陪同處理,果真翻出一筆錢,最後也順利處理完這件事,無奈說「我希望平順的過好每一天,我真的不希望我有那麼多故事可以寫!」

醫師買沙發被「神秘員工」求換貨!驚見「抱枕藏一筆錢」秒報警…結局曝光
沙發公司員工告知陳木榮,他在抱枕內藏了一筆錢,希望可以了來取回。(示意圖/Pexels)

事後陳木榮坦承,「其實我心裡覺得真的好險,這筆錢現在有被找出來。」想象如果幾年後某天,太座無意間發現抱枕內的這筆錢,會誤以為是他偷藏私房錢,「我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說,「真的是自己帶財的沙發」、「真的是太奇怪的事情了,好奇後續發展」、「這什麼電影情節」、「人生處處充滿驚喜」、「根本電視劇」、「請警察來是正確的」、「我要回家挖看看我家抱枕」。


更多新聞: 別亂用啊…3款「超謎Emoji」暗示含義曝光!一票網害羞笑:色色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