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Lisa接班人「美貌泰甜」撞臉周子瑜
BABYMONSTER成員Chiquita,五官神似周子瑜(最右)。(圖/翻攝自IG@babymonster_ygofficial、@thinkaboutzu、@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成功捧紅南韓女團2NE1與BLACKPINK之後,YG娛樂睽違7年終於要推出新人女團「BABYMONSTER」,雖然目前尚未正式出道,不過該團官方社群帳號早在今(2023)年2月8日啟用,近期YG一一上傳了成員們的個人形象照與短片,其中年紀僅有14歲的「忙內」成員Chiquita,擁有甜美的臉蛋與精緻的五官,神似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舞蹈實力更是備受肯定,還被封為「Lisa接班人」,尚未出道就話題滿滿。

更多新聞: 懶甩酸民!Lisa出遊辣穿「惹火比基尼爽曬日光浴」350萬網瘋朝聖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Lisa接班人「美貌泰甜」撞臉周子瑜
YG睽違七年推出新女團「BABYMONSTER」,其中成員Chiquita年僅14歲。(圖/翻攝自IG@babymonster_ygofficial)

雖然近期BLACKPINK的續約問題尚未解決,不過YG娛樂已經先行公布要推出新人女團「BABYMONSTER」,這也是YG在2016年推出BLACKPINK之後,睽違7年再度推出女子組合。BABYMONSTER集結來自南韓、日本、泰國,共7名清純洋溢的女孩組成,原本預計在9月至10月就會出道,不過後來YG官方又表示,為了提高BABYMONSTER的品質,及完成度,因此將延後出道日期,許多粉絲相當焦急,對於延遲一事感到非常不滿,YG也只好再度出面解釋,「為了以最好的成績回報大家,因此在選擇主打歌時非常謹慎,出道日期會比我們最初提到的9月稍晚一些,還請大家多多諒解。」。日前BABYMONSTER的IG官方帳號,終於宣布出道日期,訂在今(2023)年11月27日。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Lisa接班人「美貌泰甜」撞臉周子瑜
BABYMONSTER的官方IG釋出成員形象照之後,有不少人覺得Chiquita外形神似周子瑜(圖/翻攝自IG@babymonster_ygofficial)

BABYMONSTER的IG也在近期陸續上傳成員們的形象短片與照片,其中該團年紀最小的是來自泰國的Chiquita,今(2023)年只有14歲。從形象照上可以看出,Chiquita雖然年紀輕輕,不過架式十足,面對鏡頭毫無羞澀,露出堅定的表情,綻放無比自信。Chiquita頂著一頭偏橘色的長捲髮,甜美的長相、精緻的五官,再加上令人羨慕的好身材,被部分韓網稱與TWICE的周子瑜有幾分相似。此外,Chiquita憑藉著精湛的舞藝,也被外界視為「Lisa接班人」,尚未出道卻話題滿滿,也吸引眾人目光。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Lisa接班人「美貌泰甜」撞臉周子瑜
BABYMONSTER的Chiquita舞藝精湛,也被外界稱為「Lisa接班人」。(圖/翻攝自IG@babymonster_ygofficial)


更多新聞: YG出面證實了!Jisoo、安普賢戀情見光死 分手「關鍵1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