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續約卡關3個月仍是謎?YG娛樂首曝「最新進度」
BLACKPINK續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YG娛樂也始終沒有多做回應,不過日前透露了最新進度。(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在結束《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4人是否會在與東家YG娛樂簽下續約,備受外界關注。然而成員們的合約自8月初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月,卻遲遲未有好消息傳出,儘管4人都還活躍在螢光幕前,發展個人演藝事業,但還是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憂心。昨(14)日,YG娛樂終於透露最新進度,證實目前已經和成員針對續約進行協商,最終結果也會在日後公布。

更多新聞: 女歌手撞臉「人間芭比」相似度極高暴紅!網毒舌狂酸:Lisa現在不長這樣
BLACKPINK續約卡關3個月仍是謎?YG娛樂首曝「最新進度」
BLACKPINK成員是否與YG娛樂續約始終是外界關注的大焦點。(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的4名成員在結束團體活動後,是否與YG娛樂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泰籍成員Lisa就被爆出拒絕YG娛樂提出的500億韓元(約13.1億元新台幣)天價合約,導致公司股價大跌,損失慘重,負責人只好緊急出面表示「目前仍在協調中。」試圖止血;而 Jisoo也在今(2023)年9月傳出有意開設個人工作室,僅想保留團體合約在YG娛樂,不過後來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表示「目前仍在協調中。」。

BLACKPINK續約卡關3個月仍是謎?YG娛樂首曝「最新進度」
針對BLACKPINK的未來動向,YG始終沒有表態,讓不少粉絲非常憂心以後看不到她們合體表演。(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Jennie雖然也同樣傳出想要開設個人工作室,不過依舊被YG娛樂出面澄清打臉,後來Jennie在10月推出Solo單曲,許多人都認為Jennie續約的可能性極大;最後Rosé則是首位傳出會與YG娛樂續約好消息的成員,不過她在10月曾與美國「哥倫比亞唱片」執行長Ron Perry單獨會面,也被外界猜測是否有意離開YG,往國外發展。

BLACKPINK續約卡關3個月仍是謎?YG娛樂首曝「最新進度」
不少粉絲擔心BLACKPINK一旦選擇不續約,那麼團體就面臨解散。(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成員們因各種不確定因素,加上不續約的消息滿天飛,造成粉絲相當擔憂未來看不到成員合體表演。而始終沒有多作表態,經常以「協調中」回覆的YG娛樂,終於在昨(14)日公開季度報告,首度透露目前正在與藝人進行專屬合約進行討論,最後協商結果會在日後透過公示投資判斷相關的主要經營事項

更多新聞: 懶甩酸民!Lisa出遊辣穿「惹火比基尼爽曬日光浴」350萬網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