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車攔查不停!警車追上高速公路 路過駕駛目擊驚險包抄過程
車輛拒檢逃逸 警車從平面道路追上國道三號場面驚險。(圖/爆料公社)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警方在路上盤查可疑車輛,但駕駛攔查不停,跑給警察追,雙方從平面道路,一路追到快速道路,最後還開上高速公路,可疑車輛在國道三號高速蛇行,警車在後方不斷驚險包抄,還差點發生碰撞,甚至還有路過駕駛目擊過程,想幫忙擋車,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警匪槍戰!雲林爆通緝犯與2警駁火 1警頭部中彈送醫


可疑車攔查不停!警車追上高速公路 路過駕駛目擊驚險包抄過程
轎車攔檢不停 警車追上國道三號場面驚險。(圖/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和警車,在高速公路上演追逐戰,轎車高速蛇行,一下衝到內線,警車差點撞上,又往外線車道衝。有路過駕駛看到甚至還想幫忙擋車,但驚險過程,差點就被撞到。現場就在國道三號,誇張畫面,警匪追逐,猶如電影畫面。


可疑車攔查不停!警車追上高速公路 路過駕駛目擊驚險包抄過程
雙方追逐31公里 從平面道路追上高速公路。(圖/爆料公社)



原來16日下午,雲林警方在路上盤查可疑車輛,但對方攔查不停,警車一路從平面道路狂追,上了78號快速道路,又轉上國道三號,一共追了31公里。警方表示,轎車在高速公路飆速行駛,擔心發生意外,決定在竹山南雲交流道,停止追緝。雖然轎車跑了,但警方還是掌握車牌,將對車主,依照闖紅燈,危險駕駛以及攔檢不停不服稽查,等違規,依法開單告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中市刑大圍捕移動軍火庫 警開槍逮2歹徒「搜出手榴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