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媒體跟蹤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宣佈離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職業花滑明星,也是兩屆冬奧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宣佈離婚,距離8月初結婚只有105天,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 為保護羽生結弦「一步都不出家門」!神秘妻「犧牲2事」仍離婚收場

28歲的羽生結弦透過工作人員,在前身叫推特的社群媒體X,貼文指出,當初他和伴侶是懷著相互尊重和珍惜的決心結婚,一起克服困難,也度過一段時光。但有媒體對他的圈外伴侶、家屬,以及他個人等等,進行誹謗中傷、跟蹤和未經同意的採訪報導,生活中,也常有可疑車輛和人士在附近徘徊,還擅自上前搭話,這樣下去很難保護他的伴侶和他的隱私,就算情況一度改善,也會再度陷入類似狀況,為了伴侶未來幸福,因此決定離婚。希望以後媒體別再干擾。羽生是今年(2023年)8月4日夜間11點11分官宣結婚的。

更多新聞: NBA/快艇6連敗威少「自願打替補」!原因曝讓網笑:根本洛杉磯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