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羽生結弦「一步都不出家門」!神秘妻「犧牲2事」仍離婚收場
羽生結弦8月才閃婚,4個月後無預警宣佈離婚。(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曾拿下兩屆奧運金牌,憑俊美外型與精湛滑冰技術,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8月閃婚一度讓無數人心碎,沒想到昨(17日)無預警離婚,才維持105天婚姻就告終。事實上,羽生結弦對另一半的身份保密到家,而離婚聲明也透露妻子為了保護他「一步都無法踏出家門」,已經受不了狗仔的追蹤,為讓伴侶幸福選擇分開,結束這105天的婚姻。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首登時尚雜誌!頂性感濕髮「托腮放電」帥照連發網暈了

羽生結弦昨日公開離婚聲明,他的結婚對象是一般人,彼此互相尊重和珍惜,一起克服各種事情攜手走到現在,但目前私生活已被過度曝光。除了被許多媒體在未經許可下採訪與跟拍,周圍常出現可疑的車輛和人物,有時候還會被突然搭話,還得忍受一般人對他們的誹謗中傷、跟蹤行為,「我的對象,儘管持續著一步都無法踏出家門的狀況,仍然為了保護我行動而支持著我」。

為保護羽生結弦「一步都不出家門」!神秘妻「犧牲2事」仍離婚收場
羽生結弦坦言,各種跟蹤和騷擾的行為,已經讓她與妻子無法好好保護彼此。(圖/翻攝「@YUZURUofficial_」X)

羽生結弦坦言,接連不斷的跟蹤行為令他十分困惱,坦言,「我還不夠成熟,持續這個狀況下我的對象(妻子)和我都很難保護對方,也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為了能讓另一半獲得真正幸福,做出了離婚的決定。事實上,羽生結弦發佈離婚聲明前1天,日媒《女性SEVEN》才爆出,他和另一半結婚後,仍和雙親與姊姊同住,並未和妻子一起生活。然而妻子新婚未能同居、一步都踏不出家門,做出種種犧牲仍無法與愛人相守,讓許多人相當惋惜。

為保護羽生結弦「一步都不出家門」!神秘妻「犧牲2事」仍離婚收場
日媒曾爆出,羽生結弦神秘妻子就是末延麻裕子。(圖/翻攝YouTube)

據悉,羽生結弦4個月前宣佈結婚後,關於女方身份眾多紛紜,但至今仍沒有肯定答案。而《週刊女性》曾爆出,她正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比大羽生結弦大了8歲,過去曾在音樂類電視節目中露面,婚後完全退出演藝圈,不再公開活動。報導指出她與羽生結弦是在2019年的一場大型花滑表演秀上開始變得親密。但目前這項說法並沒有得到任何官方的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生結弦離婚!全文聲明訴主因:受不了被跟蹤、妻子沒辦法踏出家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