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首登時尚雜誌!頂性感濕髮「托腮放電」帥照連發網暈了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登上雜誌封面。(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ellejapan」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28歲「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曾在2014、2018年收獲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他在滑冰場上的一舉一動都充滿魅力,俊俏外型更是讓他圈粉無數。不過羽生結弦在2022年宣布,不再參與花式滑冰競技比賽,宣告退役,後續他轉為職業運動員,今年2月還在東京巨蛋舉辦了首次單獨公演《GIFT》,最近羽生結弦更是登上了雜誌封面,性感模樣電暈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MLB/林振瑋加盟紅雀成隊史「台灣第1人」!舅舅郭泓志15字祝賀


羽生結弦首登時尚雜誌!頂性感濕髮「托腮放電」帥照連發網暈了
羽生結弦登上雜誌封面,濕髮加上魅力眼神,電暈大批粉絲。(圖/翻攝自「ellejapan」IG)


羽生結弦首登時尚雜誌!頂性感濕髮「托腮放電」帥照連發網暈了
另一組封面,羽生結弦臨空跳起,姿態優雅迷人。(圖/翻攝自「ellejapan」IG)


《ELLE Japan》雜誌日前公布,「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將是8月份雜誌的封面人物,官方IG也搶先曝光了A、B兩版的封面圖片,其中1版羽生結弦身穿名牌服飾,翹著腳坐在行李箱上,他頭髮微濕,一手托著下巴,憂鬱眼神可說是電力十足。另一版的封面,羽生結弦展現出他以往的滑冰技巧,雙手展開凌空跳起,再加上一雙堅毅眼神,姿態相當霸氣。

羽生結弦首登時尚雜誌!頂性感濕髮「托腮放電」帥照連發網暈了
羽生結弦去年退役,他近日也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ellejapan」推特)


羽生結弦登上了雜誌封面,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吸引大批粉絲們瘋搶雜誌收藏,這也讓這期雜誌創下1項驚人紀錄,就是在發行前就達到「再版」,可見羽生結弦的驚人魅力。《ELLE Japan》近期在YouTube頻道分享羽生結弦拍攝時的花絮,讓粉絲一窺他的各種姿態,羽生結弦在影片中還分享自己退役後的現況及想法,表示自己離開競技場後,可說是從束縛中解脫,也讓他有了很多新的嘗試。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又投又打」忙翻了!開轟慶祝頭盔改由「他」代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