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染金髮大露腰」突變Y2K辣妹!羞認「忘不掉曖昧對象香味」
阿部瑪利亞外型甜美,近來以火辣形象示人。(圖/翻攝「_abedesu」IG、「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YT)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擁有極致甜美五官,過去是超夯偶像女團「AKB48」成員之一,曾加入台北分隊拓展台灣演藝事業,團體畢業後憑藉強大魅力與呆萌個性,在網路節目闖出一片天,帶著「木曜女神」頭銜活躍在螢光幕前。過去以可愛形象示人的阿部瑪利亞,沒想到近來造型大轉變,染金髮、穿長靴還露出小蠻腰,性感化身「Y2K辣妹」,讓不少粉絲驚呼,「這是安室奈美惠吧?」

更多新聞: 邵雨薇單穿「暗黑小可愛」清涼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共鳴


阿部瑪利亞「染金髮又露腰」突變Y2K辣妹!羞認「忘不掉曖昧對象香味」
阿部瑪利亞從女團出身,無論美貌與身材都十分亮眼。(圖/翻攝「_abedesu」IG)

阿部瑪利亞在主持界創出佳績,近來回歸歌手身份推出單曲〈11th hour〉,感情狀況備受關注的她,無預警曝光靈感來自「心儀的人身上的香味」。由於她本身是香水控,對香味很敏感,雖然家裡擺滿許多香水,但始終難忘曖昧對象身上散發的味道,羞喊「聞過就很難忘!」直到有次逛專櫃突然聞到熟悉的香味,「整個人感覺都來了」,決定要為喜歡的他,在最後一刻展現「不曾被看到的自己」,打造出這首帶有愛意的新曲。

阿部瑪利亞「染金髮又露腰」突變Y2K辣妹!羞認「忘不掉曖昧對象香味」
阿部瑪利亞性感化身「Y2K辣妹」,顛覆大家過去想象。(圖/翻攝「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YT)
阿部瑪利亞「染金髮又露腰」突變Y2K辣妹!羞認「忘不掉曖昧對象香味」

另外,阿部瑪利亞這次揮別的可愛造型,在MV上突破自我,從昔日甜美女偶像化身Y2K辣妹,「想顛覆大家對我的印象,想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不僅染金髮和穿上襪套靴子,上身只穿了超清涼的綁帶小背心,露出大片肌膚和小蠻腰。對此,阿部瑪利亞興奮表示,能把衣服改造成喜歡的樣子,很有成就感,對於被網友誇獎造型很像安室奈美惠,謙虛說「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女神看齊。」

阿部瑪利亞「染金髮又露腰」突變Y2K辣妹!羞認「忘不掉曖昧對象香味」
阿部瑪利亞新造型被誇獎,很像她的偶像安室奈美惠。(圖/翻攝「阿部瑪利亞 Maria Abe」YT)

在粉絲眼中,阿部瑪利亞似乎是溫柔氣質的女友類型,不過她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偶爾也會想展露「有點小壞壞」的戀愛攻勢,為此她在歌曲中首度嘗試英文饒舌,她自認說英文時有日本口音,為求完美經常在家多練習。同時,阿部瑪利亞也厲行飲食控制和健身,一週5次的有氧運動和健身,只有中午吃一餐健康便當,早晚都喝無糖豆漿,只為了呈現最美的一面給粉絲。她即將在25日舉辦百人限定粉絲見面會,到時會以神秘特殊造型出現,讓大家好期待。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不合?巫苡萱爆「對學妹態度差」 狠嗆新人:沒帶腦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