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婦女後援會成立大咖雲集 賴香伶領表參選到底!劉仁照力拚翻轉
民進黨桃園立委參選人劉仁照拚翻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翁有繼、陳威余、賴國彬 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立委呂玉玲拚四連霸,今天(17)成立婦女後援會,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市長張善政都來站台,營造團結氣勢,畢竟這回,民眾黨也推不分區立委賴香伶參戰,恐怕瓜分選票。面對藍白分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仁照,有信心,打出年輕、會計師專業形象,力拚翻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藍營「不分區都是標價的」 賴清德競總諷:藍白合價碼多少?

在黨主席朱立倫、市長張善政的陪同下大進場,現場高喊「凍蒜」,桃園立委呂玉玲婦女後援會成立,現場大咖雲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中華民國需要呂玉玲,大家說對不對。呂玉玲表示,我們整個組織都在地方認真服務,所以我一定可以把這席守護下來。


呂玉玲婦女後援會成立大咖雲集 賴香伶領表參選到底!劉仁照力拚翻轉
朱立倫、張善政出席立委呂玉玲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呂玉玲拚四連霸,自信滿滿,但桃園第五選區,這回民眾黨也推不分區立委賴香伶應戰,恐怕瓜分選票。呂玉玲說,我們會團結拚勝選,給我們國家台灣一定也會更好。民眾黨立委賴香伶,17日到桃園市選委會領表,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她表示,競爭才是選民最想要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找出最適合人選,目前我想我們一定是參選到底的節奏。


呂玉玲婦女後援會成立大咖雲集 賴香伶領表參選到底!劉仁照力拚翻轉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圖/民視新聞)


雖然總統藍白合,但地方立委合不來。讓綠營選將、三屆議員資歷的劉仁照,有信心翻轉。民進黨桃園立委參選人劉仁照表示,相信在接下來五十幾天日子裡,可以突破重圍、可以創造歷史,讓平鎮、龍潭選區可以選出第一位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畢竟前兩屆立委選舉,雖然都是藍營拿下,但呂玉玲對上張肇良、蔣絜安,藍綠得票率都在誤差範圍3%以內,險勝而已。劉仁照說,立法院113個立法委員,也都沒有任何一個會計師立委,讓會計師進國會,讓專業人才為大家服務。劉仁照打出年輕、會計師專業形象,力拚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林飛帆唏噓: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