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曾率學生參加中國大內宣? 何博文轟對手抹紅大學教育
何博文駁斥國民黨對太太的指控。(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妻子邱槿桉,曾參加響應中國大內宣的統戰活動,但何博文回應,他的太太是因銘傳大學工作,帶隊到中國進行學術交流,對於對手抨擊他"現世報",何博文反批洪孟楷,為了選舉「沒下限」,把銘傳大學抹黑成統戰工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1人推翻眾議 林志潔嘆:政治判斷天真、法律淺薄、能力有限

帶學生到中國河南交流,背景是習近平標語,國民黨挖出這張照片,點名帶隊的,就是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太太邱卉榛,有染紅嫌疑。

妻子率學生曾參加中國大內宣? 何博文轟對手抹紅大學教育
何博文妻子遭國民黨質疑染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質問,手拉手心貼心海峽兩岸一家親,這樣子的一個,可以說是一個統戰的活動,請問何博文請問民進黨,你們的祖國是哪一國?

國民黨質疑何博文太太,2017到2019年多次到中國交流,還涉及統戰活動,

讓何博文對手、遭指控父親在中國設公司,有統戰嫌疑的洪孟楷,抓準時機回擊。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何博文雙重標準,馬上獲得現世報並且被打臉,還要他在不實抹紅別人之前,必須先想想自己,到底親人有沒有在中共有所來往。


妻子率學生曾參加中國大內宣? 何博文轟對手抹紅大學教育
洪孟楷抨擊何博文獲得現世報。(圖/民視新聞)

何博文則回應,妻子赴中過程中言行沒有任何的踰矩,也不像洪孟楷委員,媽媽在中國高喊兩岸一家親,或者是高喊兩岸中國人要結合。並強調銘傳大學絕對不會是統戰工具,就是進行兩岸學術交流,而他太太就是肩負銘傳大學的這個工作。

何博文強調自己妻子是代表銘傳大學赴中交流,和洪孟楷一家不一樣,對於國民甚至質疑,他太太特地改名,就是怕過往赴中經歷被發現,何博文再跳出來護妻。

何博文提到,他太太的改名,就好像他過去吃牛肉,但是現在他不吃牛肉一樣,他們就是為了長輩的健康。並開嗆洪孟楷或許覺得迷信覺得好笑,這種為選舉昧著良心的人,是不會懂的,這是子女對於長輩健康的,一種祈福跟感恩。

解釋妻子改名原因,何博文高分貝反嗆對手洪孟楷,不要為了選舉「沒下限」。

更多新聞: 反習抗議升級成群毆!示威者眼睛「被噴辣椒水」 頭部見血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