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空戰影響力強?賴總部副主任談選情 指「造勢活動」是關鍵
中國作家上官亂(圖右)近期前往賴清德位於台中的競選總部,訪問總部副主任楊宗澧對於「陸空戰」的看法。(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57天,國民黨及民眾黨在15日宣布透過民調合作,民進黨則是傳出將在20日宣布賴清德的副手搭檔,各黨的動向都備受矚目,而經常關注台灣時事的中國作家上官亂,近期前往賴清德位於台中的競選總部,除了了解競選期間,團隊們的作業方式外,還專訪總部副主任楊宗澧對於「陸空戰」的看法,對此他坦言「造勢活動」是關鍵。

更多新聞: 「拜習會」真的成功?時評員點破習近平收穫不大 感嘆:中國快不行了


民眾黨空戰影響力強?賴總部副主任談選情 指「造勢活動」是關鍵
楊宗澧(圖右)指出,不論哪個政黨,造勢活動約八成都會是傳統支持者,僅有二至三成是會受空戰因素影響。(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選舉期間,柯文哲在臉書廣告上的花費不手軟,短短13天內就豪砸232萬元,在4月更將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勝任為黨副秘書長,協助處理空戰時的部門之間聯繫、統籌,猛打空戰優勢,網路商量不容小覷。對此上官亂好奇,在造勢活動中,受空戰影響而到場支持的選民會有多少,楊宗澧指出,不論哪個政黨,造勢活動約八成都會是傳統支持者,僅有二至三成是會受空戰因素影響,直言「不會因為是民眾黨就有差別」。

民眾黨空戰影響力強?賴總部副主任談選情 指「造勢活動」是關鍵
楊宗澧(圖右)認為,參選人能否動員出造勢活動的支持者投票,可被視為能不能拿到足夠的選民票數依據。(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楊宗澧認為,社群是選舉中的一部分,但不佔最重要的比例,最終還是得回歸陸戰,因此不論大小型的造勢都非常重要,另外他還提到,參選人能否動員出造勢活動的支持者投票,可被視為能不能拿到足夠的選民票數依據,指出「造勢活動很現實」。

更多新聞: 一定要暖身!物治師揭「超慢跑」3注意事項 姿勢不良恐致腰痛脖子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