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全家遭直擊現身美國!神仙顏值「同框畫面」全流出
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巧遇Rain與金泰希及其2名寶貝女兒。(圖/翻攝自微博Bunny娛樂、明星特別任務)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天王Rain與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在2017年步入婚姻,2人婚後感情幸福甜蜜,並在同年生下大女兒,後來在2019年2月26日金泰希宣布懷上第二胎,也火速產下次女,一家4口生活和樂圓滿,也讓不少人感到羨慕。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到Rain與金泰希帶著孩子,一前一後的走在停車場,整體畫面彷彿在拍偶像劇,也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及議論。

更多新聞: 「國民初戀」秀智挑戰大尺度!緊身裙心機上撩腿根「白皙禁區」全失守


Rain、金泰希全家「同框畫面」流出!愛女高顏值「正面曝光」驚呆網
金泰希與Rain在結婚後鮮少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也很少在螢光幕前合體。(圖/翻攝自微博明星特別任務)

41歲的Rain與43歲的金泰希在2011年因拍攝廣告相識,在2017年決定攜手終身,宣布結婚喜訊步入婚姻,從交往到結婚,雙方鮮少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合照放閃,僅少數幾次在綜藝節目提及雙方,以及為了拍攝寢具廣告合體在螢光幕前。Rain與金泰希在結婚時相當低調,就連婚禮都僅花3.5萬新台幣解決,雙方替彼此購買婚戒,也只各花了7000元,合計不到5萬新台幣,與其他藝人相比,極簡又低調的婚禮,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不過後來Rain也表示,原本希望給老婆最好的,但務實金泰希,認為主角是兩人的愛情,因此放棄奢華的婚禮,要求一切從簡。而夫妻倆也分別在2017年與2019年生下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圓滿,夫妻倆結婚至今已經6年,感情依舊甜蜜。

Rain、金泰希全家「同框畫面」流出!愛女高顏值「正面曝光」驚呆網
有網友PO出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Rain與金泰希一前一後帶著寶貝女兒走在停車場。(圖/翻攝自微博明星特別任務)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巧遇Rain與金泰希,從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Rain穿著白色短袖上衣,下身搭配湖水綠的休閒短褲,手上抱著次女,而走在他後頭的正是妻子金泰希,她將長髮綁成低馬尾,身上傳著無袖上衣及淡藍色長裙,一身優雅的裝扮依舊散發著仙女氣息,她的右手牽著身高已經到快腰的大女兒。一家人悠閒的走在停車場,整個過程被該名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雖然無法看清楚臉部五官,不過網友仍稱讚女兒們顏值極高,都遺傳到了爸媽的好基因。

Rain、金泰希全家「同框畫面」流出!愛女高顏值「正面曝光」驚呆網
許多人看了畫面都以為一家四口在拍偶像劇,畫面相當美好。(圖/翻攝自微博明星特別任務)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表示,「金泰希才是真正的人間富貴花,出生好,長的好,學識高,有內涵,老公對她好,只能說上輩子肯定拯救世界了」、「連行車紀錄器都能拍出MV的感覺」、「這情景有浪漫滿屋的味道,哈哈哈」、「好美好的一家人,連衣服色彩都那麼美好」、「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Rain和金泰希,接兩個孩子放學,畫面好像偶像劇阿~」。


更多新聞: 從恐怖漫畫走出來…IVE張員瑛「100%還原二次元女神」網驚呆: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