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網推爆「這1女神」:無庸置疑
在南韓每當各家經紀公司推出新女團,許多人都會先關注該團顏值。(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katarinabluu、@sullyoon___nmixx、@yuna.itzy)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演藝圈競爭激烈的南韓,每個女團都一定會有顏值擔當,不過能夠靠美貌稱霸整個世代,非常不容易。在第一代被外界封為「元祖妖精」的S.E.S柳真;二代的少女時代潤娥;三代的Red Velvet Irene,都被韓網稱為「第一神顏」。對此,有一名網友好奇地四代的第一神顏會是誰?原PO先是列舉ITZY的Yuna、NMIXX的薛侖、IVE的員瑛,以及aespa的Karina。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南韓性感女神曬照「紀念戀愛999天」!醫師男友「甜蜜抱緊緊」閃瞎網


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網推爆「這1女神」:無庸置疑
張員瑛(右)與Karina(左)顏值高,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自IG@for_everyoung10、@katarinabluu)

在以美貌當道的世代,每當有南韓經紀公司推出新團體,最受大眾關注的除了實力以外,還有該團的「顏值」。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誰是現在KPOP四代女團第一神顏?」為題,發文列舉出ITZY的Yuna、NMIXX的薛侖、IVE的員瑛,以及aespa的Karina,4位超人氣女團成員,並向其他人問道「誰才是最頂的?」。

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網推爆「這1女神」:無庸置疑
Yuna(右)、與薛侖(左)也被網友拿出來比較,其中Yuna在留言區的呼聲最高。(圖/翻攝自IG@sullyoon___nmixx、@yuna.itzy)

對此,在留言區呼聲最高的是「ITZY的Yuna」,「純臉一定是yuna..Karina是猛在身材」、「Yuna真的好好看」、「從小大到Yuna,身材考量Karina,女友fu」、「當然是大Yuna」,不過Karina與張員瑛也擁有許多擁護者,「Karina 不用比」、「無庸質疑,絕對是Karina」、「Karina真的太頂了」、「論臉的精緻度,張員瑛同代沒有對手吧」、「絕對是員瑛!」、「員瑛真的正。」。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