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完結倒數中…南宮珉狂曬「鮮嫩多汁6塊肌」搶送粉絲福利
南宮珉近期出演的韓劇進入尾聲,本周將迎來完結篇,他透過IG限時動態,搶先送出「粉絲福利」。(圖/翻攝自IG@min_namkoo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5歲南韓男星南宮珉,自2002年出道至今已21年,在影視圈留下《金科長》、《Stove League》、《千元律師》等知名代表作。近期他出演韓劇《戀人》,憑著精湛演技受到不少好評,該劇將在本周迎接完結篇,南宮珉昨(12)日,透過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PO出在休息室練腹肌的養眼畫面,明顯的胸肌加上六塊腹肌,身材相當強壯結實,讓大批粉絲一飽眼福。

更多新聞: 玄彬最美前任變「激辣孕婦」!傲人身材「暴風升級」肩帶扛不住全滑落


《戀人》完結倒數中…南宮珉狂曬「鮮嫩多汁6塊肌」搶送粉絲福利
南宮珉在IG上曬出「粉絲福利」的短影片,大秀令人羨慕的六塊腹肌好身材。(圖/翻攝自IG@min_namkoong)

南宮珉在韓劇《戀人》擔任主演,故事講述經歷丙子戰爭後,男女主角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以及展現百姓生命力的人情;本周六該劇將迎來全劇終,所有觀眾都在期待故事後續發展。昨(12)日,南宮珉透過IG的限時動態,搶先發送「粉絲福利」,上傳一段於拍攝期間在休息室練肌肉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南宮珉的頭上,還綁著古裝劇必備的造型,身上穿著黑色長袖上衣,下身則穿著灰色長褲,搭配白鞋。他雙手舉著健身器材,將身體舉起,胸肌與六塊腹肌同時炸出,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臉上表情沒有絲毫猙獰,反而一派輕鬆,也完全沒有露出疲憊感,惹火的完美身材,除了讓很多人感到羨慕以外,也讓大票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戀人》完結倒數中…南宮珉狂曬「鮮嫩多汁6塊肌」搶送粉絲福利
南宮珉推出新作,身為頭號粉絲的陳雅凜也透過IG發文力挺老公。(圖/翻攝自IG@jin_areum)

南宮珉在去(2022)年與交往長跑7年的小11歲演員陳雅凜結婚,攜手共度餘生。身為老公的頭號粉絲,陳雅凜也相當支持南宮珉的新作。日前陳雅凜透過IG上傳一張,南宮珉與安恩真深情對望的劇照,男方還將左手輕撫在女主角的臉龐上,但陳雅凜完全不吃醋,反而在內文開心表示「今天是戀人day」,請大家務必「死守首播」,用行動力挺老公的作品,對於南宮珉在劇中與女主角上演浪漫愛情戲,似乎看得很淡,態度相當大方。


更多新聞: JISOO斷開安普賢「尺度再升級」!躺地狂擠「性感弧線」完美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