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台男曼谷遇害2嫌被逮 警:房內遭洗劫有打鬥跡象
47歲台男曼谷遇害,泰國警方昨天表示逮捕了2名犯嫌。(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泰國警方昨天表示逮捕了2名犯嫌,他們涉及47歲台灣朱姓男子命案。朱姓死者昨天被人發現陳屍曼谷邦納區(Bangna)旅館內,面部朝下,雙手被反綁,雙腳也被綁住。

更多新聞: 曾涉假公益吸金獲不起訴 47歲男疑遭虐打陳屍泰國旅館

泰國「鮮新聞英文報」(Khaosod English)報導,警方調查小組指揮官塔拉德(Teeradet Thammasuthee)表示,這兩名據信為外國籍的犯嫌遭到拘押,並帶回邦納警察局(Bang Na Police Station)訊問。塔拉德表示,目前尚未對兩人提出任何指控。

根據泰國警方提供的資料,警方昨天上午接獲旅館報案,到場後發現這名死者面朝下趴在床邊的地板上,雙手被反綁在身後,雙腳也被綁起來,頭部被透明的塑膠布捆綁,房間現場呈現被洗劫過的景象。

警方指出,命案房間內似乎曾發生打鬥情形,包括受害者電腦和手機等個人物品也不翼而飛。檢警已查扣房內遺留的2個保險箱作為物證。

根據旅館職員說法,朱男14日單獨辦理入住,不過被人發現身亡的前一晚,監視器影像拍到2名男子進入朱男房間,隨後離去。朱男下榻房間的樓層也看見另一名男子。

目前不清楚監視器拍到的男性是否就是警方帶回訊問的犯嫌。

塔拉德表示,調查人員仍在試圖釐清受害者前來泰國的目的,並查清朱男遇害是否與他過往在台灣因涉人口販運和詐欺遭定罪有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泰國進口乳膠枕藏價值3000萬K毒 警查物流 逮走私毒品父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