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call out子瑜「邀請1件事」!台灣女孩「另類同框」網嗨:好驚喜
舒華(左)在節目中call out子瑜(右),讓台灣粉絲相當驚喜。(圖/翻攝自「yeh.shaa_」、「thinkaboutz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女團(G)I-DLE在2018年出道,近幾年演唱的〈Tomboy〉、〈Queencard〉因為強烈曲風紅遍亞洲,也在台灣掀起不小熱潮。台灣女孩舒華正是團體中的「忙內(老么)」,高冷形象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光是IG就累積超過518萬人追蹤,舒華最近還成為網路節目《Workdol》的主持人,最新一集節目中,舒華直接打電話給好閨密周子瑜,2位台灣女孩的可愛對話萌翻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舒華被粉絲借錢秒回「燒給你」!中國網友怒開轟登熱搜:沒禮貌

舒華近期主持網路節目《Workdol》,每一集節目都會體驗不一樣的工作,包括超市員工、炸雞店員工、空姐等等,每集節目在YouTube上平均都有1、200萬的超高點閱。而在昨(16)日上傳的最新一集節目中,邀請了女團「NMIXX」成員海嫄,2人一塊到美髮店打工,有趣互動讓影片在短短1天內就累積超過40萬次觀看。

舒華call out子瑜「邀請1件事」!台灣女孩「另類同框」網嗨:好驚喜
舒華(左)向海嫄(右)表示,要介紹給她一個善良的姊姊。(圖/翻攝自「워크맨-Workman」YouTube)


影片中,舒華與海嫄在吃飯休息時間閒聊,海嫄提到,JYP娛樂公司的前輩都很親切,這時舒華表示:「那我幫妳介紹一位善良的姐姐」,海嫄問說是同公司的嗎?舒華立刻回「子瑜妳認識嗎?」。舒華還透露,與子瑜前幾天才剛見過面,接著她就立刻打電話給子瑜,而子瑜也很快就接起電話,可見2人之間的好交情。

舒華call out子瑜「邀請1件事」!台灣女孩「另類同框」網嗨:好驚喜
舒華和子瑜在節目中對話,舒華也邀請子瑜來上節目。(圖/翻攝自「워크맨-Workman」YouTube)


舒華和子瑜在電話中閒聊,雙方透露,是因為有共同朋友介紹才慢慢變熟。舒華還在電話中直接邀請子瑜:「來上一下《Workdol》吧」,子瑜也笑回「要問問公司」,這時舒華搞笑地說:「不要問,妳就直接來,妳直接來也行,我傳地址給你」。舒華也讓子瑜和海嫄互相打招呼,最後子瑜也暖心地要舒華錄影加油,結束這段對話。

舒華call out子瑜「邀請1件事」!台灣女孩「另類同框」網嗨:好驚喜
子瑜(左)和舒華(右)同樣都是台灣女孩,2人也都在南韓演藝圈打拚。(圖/翻攝自「yeh.shaa_」、「thinkaboutzu」IG)


事實上,舒華及子瑜同樣都是在南韓演藝圈打拚的台灣女孩,因此2人能夠在南韓節目中互相對話、交流,讓不少台灣粉絲也相當開心,節目播出後,2人的互動也獲得不少好評,「很驚喜子瑜也在電話獻聲」、「舒華直接call子瑜,也期待兩人可以合體在這個節目中」、「居然看到舒華和子瑜兩個台灣人互動很開心,期待有機會子瑜能上節目一起打工」、「子瑜說話軟綿綿的,語氣和穗珍真的好像,子瑜快來和舒華一起打工 肯定超有趣」。


更多新聞: 子瑜甩冷凍傳聞!驚喜合體《魷魚遊戲》男星 網瘋猜:要演第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