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阿嬤的透天厝!驚見古早味「馬賽克花浴缸」 網讚:童年記憶回來了
台德混血美女唄姬最近分享她回屏東老家,擔任表姊當伴娘的影片,在參加婚禮之前,她也帶觀眾們參觀了從小長大的透天厝。(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時代變遷,生活也越來越科技化,不過偶爾出現的復古的小物,總能引起人們的懷舊情緒。日前台德混血美女唄姬,因要擔任表姊的伴娘回到屏東老家,她也趁此機會開箱了她從小長大的透天厝,由於年代已久,透天厝中有許多年的的產物,唄姬在還未開箱前,就一直告知同行的雪瑞,要給她看「沒有蓮蓬頭的浴室」,而在她開箱完透天厝的懷舊浴室後,影片中的「馬賽克花浴缸」也讓不少網友想起了小時候:「童年記憶回來了!」

更多新聞: 新竹樹林頭夜市試營運 大批人潮塞爆交通大打結


開箱阿嬤的透天厝!驚見古早味「馬賽克花浴缸」 網讚:童年記憶回來了
唄姬開箱阿嬤透天厝時,在牆上看到貼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很開心的分享小時候的自己。(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台德混血美女唄姬最近分享她回屏東老家,擔任表姊當伴娘的影片,在參加婚禮之前,她也帶觀眾們參觀了從小長大的透天厝,唄姬表示如今透天厝只剩阿嬤一人,但是牆上還能看到貼了許多孩子們的照片,當然也包括了童年的小唄姬,還有唄姬媽媽年輕時的樣子,本身為混血兒的唄姬,還虧說媽媽的長相「就是外國人的菜」。

開箱阿嬤的透天厝!驚見古早味「馬賽克花浴缸」 網讚:童年記憶回來了
唄姬和雪瑞介紹沒有蓮蓬頭的浴室,後方的馬賽克花浴缸,讓不少網友回憶起童年。(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唄姬在介紹完照片後,便迫不及待衝向浴室,想講解什麼是沒有蓮蓬頭的浴室,只見畫面中只有水龍頭和浴缸的浴室,唄姬則表示小時候都是用水瓢舀水洗澡,水龍頭下方還有著,超懷舊的馬賽克磁磚拼貼的花浴缸,超級復古的裝潢讓雪瑞大開眼界,不少網友也表示,「老房子雖然舊,但是這就是回憶的味道」、「阿嬤的家真的跟我外婆家長的好像」、「那浴缸跟洗碗槽的貼瓷真是太懷念」、「我阿嬤老家也是這種磁磚浴室」。

更多新聞: 陳柏霖、郭雪芙、林柏叡共譜浪漫情緣?!金門人王晴感動回出生地拍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