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選區江肇國 林佳龍力挺:盼優質服務順利傳承
林佳龍(左四)高舉江肇國的手(左三)象徵傳承。(圖/梁智翔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 梁智翔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今天(19日)成立,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聯合競選總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站台,林佳龍說,自己在台中市長任內,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希望能交棒給有完整政治歷練的江肇國,拜託鄉親父老支持,讓民進黨的優質問政,順利傳承。

更多新聞: 一路從海線輔選進市區 決戰中台灣!小英赴台中激戰區助選


中六選區江肇國 林佳龍力挺:盼優質服務順利傳承

                                        林佳龍(左三)把好彩頭交給江肇國(左二)。(圖/梁智翔攝)

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交給江肇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立委黃國書,陪同江肇國進場!林佳龍笑稱,像這樣,林佳龍和黃國書還有江肇國,在中西東南區,應該可以算是"三代同堂",因為當初,是林佳龍先選上立委,打下灘頭堡,再交棒給黃國書,再由黃國書,力挺江肇國,盼順利傳承!林佳龍也拜託台中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秉持過去栽培林佳龍的精神,能夠給江肇國來接棒。江肇國也體驗到兩位"學長"的關心,謝謝大家幫他加油打氣。

林佳龍對江肇國,有深刻期許,像是舊城區需要再造,發揚光大,還有許多林佳龍任內未完的建設,都希望江肇國繼續為台中市民服務!林佳龍更話鋒一轉說,現在的市長說立委都在睡覺,其實市長裝睡你也叫她不醒,台中市八席立委大家決戰中台灣決戰大台中,我們阿國這席有特別的意義。

在這場賴清德與江肇國聯合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上,也站在台上的,是江肇國初選時的對手,議員黃守達,象徵民進黨是個大家庭,或許有過競爭,但是要打拼的時候,永遠都會手牽手,從縱向傳承到橫向聯手,為台灣與台中,拚出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競總成立!賴清德力挺8名立委參選人 喊話: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