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場外「反共勢力大爆發」 「老少粉紅」潰不成軍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舊金山APEC峰會今天落幕,但會議期間反共勢力也大集結,不只在街頭,也在中國領導人下榻的飯店外抗議,展示群眾力量,過程中還多次與「粉紅」發生肢體衝突,不過因為抗議方人數較多,「粉紅」反倒潰不成軍。

更多新聞: ChatGPT正夯!OpenAI執行長阿特曼突遭開除 公司直言:溝通不坦誠

示威群眾:「自由中國自由中國,自由香港自由香港。」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APEC峰會的同時,舊金山街頭同樣熱鬧,抗議民眾即使行動不便,也是手拿反共標語,高呼反習口號,表達民主訴求。

APEC場外「反共勢力大爆發」 「老少粉紅」潰不成軍
​​​​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外,示威也是如影隨形,群眾爭相踩踏五星旗,表達不滿,有媒體就形容,這是反共勢力大爆發。

中國留美學生張俊傑:「因為中共作惡多端胡作非為,在國內倒行逆施欠下的血債纍纍,導致異議人士民主人士,遍布世界各個角落。」

不過,大規模反共人士集結,也引發中國官方關注。有消息指出,中國領事館人員在抗議現場,指使保全毆打民眾,甚至雇凶打人,價碼是800美元,比單純歡迎習近平的「走路工」工資,高了一倍,也有親中社團出動20輛遊覽車,搭載近千人到舊金山,當中還雇用武裝保全。

APEC場外「反共勢力大爆發」 「老少粉紅」潰不成軍
​​​​​​​​中國民主黨執行長陳闖創:「我們得知,在APEC會議中心外面抗議的,王軍濤主席和其他一些抗議人士,被親共份子襲擊了。」

大街上也有老少粉紅強行拆除抗爭旗幟,和群眾爆發肢體衝突,但因為示威方人數眾多,反倒被打得潰不成軍,十分難堪。

更多新聞: 地鳴發動!越南神人木雕「進擊的巨人」 3周震撼還原網驚: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