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辦競賽  總獎金25萬鼓勵優秀團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日前舉辦「2023年產業專利分析與布局競賽」頒獎典禮及成果發表,一共頒發總獎金25萬元鼓勵優秀團隊,本次競賽共有60隊報名參賽,經過初賽及複賽,最後從眾多隊伍中,評選出前3名與5組佳作團隊,競爭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 開車族注意!忘做1事半年「恐遭註銷牌照」 至少「通知5次」別漏看

智慧局局長廖承威:「透過這樣子,他可以找到一些,企業所需要的一個題目,透過它的分析,至少可以省掉,企業它在做檢索分析,因為一般而言,做一份產業分析報告,專利地圖搞不好要花上百萬左右,那我們透過這樣,有一點企業來出題,那我們參賽者來解題,那這樣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辦競賽  總獎金25萬鼓勵優秀團隊

冠軍隊伍,開心接過手上獎杯與獎金,辛苦努力終於結成甜美果實,而活動現場除了頒獎外,也邀請冠軍團隊上台分享獲獎作品,也在會場展示15組複賽入選團隊專利分析與布局成果,讓現場參賽團隊及與會者能夠觀摩學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愛與感恩的心道謝、道別 鄭麗君曝「母親11/16安詳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