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桃園連兩日爆死亡車禍
桃園兩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連續兩天,發生死亡車禍!昨天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騎機車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車輛,切換到中線車道,卻遭到後方一輛曳引車追撞,導致男子當場傷重不治,不料,今天在中壢市區,也有一名騎單車的女子,遭砂石車撞上,警方初判都跟視線死角有關。

更多新聞: 高雄過港隧道昨天中午3起車禍 今又4車追撞釀1傷

車來車往的路口,超大砂石車往前直直開,沒注意到右前車頭有個騎鐵馬的女子,就這麼直接把人撞到,發生悲劇。警消獲報到場,死者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開車的吳姓駕駛得知自己釀禍,嚇到臉色鐵青,被依過失致死送辦。事發在18號上午,桃園中壢區中興北路跟環北路口,疑似又是內輪差釀禍,而死亡的女子身上沒有證件,警方還要查明他的身分,跟肇事主因。只是桃園大車意外還不少。


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桃園連兩日爆死亡車禍
女子騎單車遭大車撞死(圖/警方提供)

曳引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騎在大車右方,突然往中間偏,就這樣消失在鏡頭內。大型曳引車停在路中,被撞倒的機車倒在一旁,由於只有兩線道,員警也連忙指揮交通,避免又有意外。事發在17號下午,桃園大園區三民路二段上,騎車的郭姓男子疑似為了閃卸貨的大貨車,遭到直行的曳引車撞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大車視線死角釀禍? 桃園連兩日爆死亡車禍
男子為閃違停遭大車追撞身亡(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兩起車禍駕駛都沒酒駕,警方初判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後續原因都還有待釐清,但也提醒民眾開在路上,遠離大車、愛惜生命。


更多新聞: 雪隧7車連環撞2輕傷 單線通行一度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