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藍白合! 韓國瑜.侯友宜同台 幫韓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三)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共同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右一)站台。(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鄧山田、鄭兆佐高雄報導

國民黨這次在高雄的立委選情,提名了包括前高雄市議員陳若翠、還有前韓國瑜市府的民政局長曹桓榮等韓家軍,參選立委,而周末兩個人也各自成立競選總部,都找來韓國瑜與侯友宜站台造勢,兩個人同台不提藍白合,但卻看見民眾黨的參選人,也跟著登台,想爭取更多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傳破局「民眾黨不買帳」 侯友宜反應曝光


避談藍白合! 韓國瑜.侯友宜同台 幫韓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右四)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出現民眾黨參選人曾尹儷(右三)同台。(圖/民視新聞)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找來韓國瑜與侯友宜同台造勢,想營造團結氣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這次參選高雄第四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岱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別人的優點一定承認,就像我承認林岱樺一樣,也是很認真的,但是那個遙遠的、有理想的民進黨,離我們越來越遙遠,我們人民把票投給民進黨,一張張選票投下去,變成他們貪污的鈔票,每一張選票都變成他們的鈔票,他們離我們已經太遙遠了,所以林岱樺再優秀,她沒有辦法改變現狀。」


避談藍白合! 韓國瑜.侯友宜同台 幫韓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
韓國瑜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右一)參選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者)到場站台。(圖/民視新聞)

曾經跟林岱樺是同事的韓國瑜,表面稱讚林岱樺,但罵的還是民進黨,砲火猛烈,不過藍白合還沒譜,倒是看見民眾黨的第一選區參選人曾尹儷,就站在台上,不過侯友宜倒是沒多提藍白合,全都聚焦在參選人身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這幾年,我非常非常地失望,不管在南部、不管在北部,我所聽到的人的聲音,一句話,做得太差,貪污腐弊、執政分藍綠。」

選戰倒數計時,把握周末寶貴時光,不只陳若翠,還有第二選區的曹桓榮,曾經的韓國瑜市府民政局長,則是要挑戰邱志偉,也在同時間成立競選總部,昔日的韓家軍紛紛打出韓國瑜牌猛攻民進黨,能否加分,就看選民能否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將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 韓辦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