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蔡英文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賴清德諾一同完成六大產業園區
蔡英文(中)、賴清德(左)合體 嘉義挺蔡易餘(右)繼續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陳家祥嘉義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連趕嘉義縣兩場競總成立大會,共同推薦立委參選人蔡易餘和陳冠廷。賴清德承諾,未來他會與蔡易餘、陳冠廷一同完成嘉義縣「六大產業園區」,讓海線、山線的鄉親都有就業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柯文哲獨裁、侯友宜貪小便宜 卓榮泰:不管藍白合、票投賴清德


合體蔡英文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賴清德諾一同完成六大產業園區
蔡英文(左)總統南下嘉義,力挺陳冠廷(右)進軍立法院。(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都出席,陳冠廷的日籍妻子猿田千里也陪在先生的身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太太的故鄉是日本靜岡縣,陳冠廷兩度邀請,靜岡縣鐵道集團的幹部來嘉義縣考察, 成功將嘉義縣的農漁產品推廣到日本去。」
總統蔡英文:「陳冠廷和很多美國日本澳洲的政治人物做朋友,邀請他們來台灣交流,讓更多的國家可以認識台灣。」
兩人都稱讚陳冠廷是優秀的年輕世代,具有國際外交的專業,能夠協助嘉義縣從農業大縣變成科技大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也有決心未來要和陳冠廷和蔡易餘,一起協助翁章梁縣長,完成六大產業園區全部完工之後,可以創造六萬多個工作機會,無論是山線還是海線的鄉親,都能夠獲得更好更多的就業機會。」


合體蔡英文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賴清德諾一同完成六大產業園區
賴清德(左)大讚陳冠廷(中)是優秀的年輕世代,具有國際外交的專業。(圖/民視新聞)

蔡總統和賴清德稍早也到朴子市,出席立委蔡易餘競總成立大會,共同推薦蔡易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現在蔡易餘做了兩屆的立委專業能力又夠,無論是選民服務還是爭取嘉義縣的建設,他都充滿行動力,嘉義的重力加速度 一定要讓他高票連任。」
總統蔡英文:「我們有個重力加速度在立法院,我們的速度會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我們的建設也愈來愈快。」

賴清德合體蔡總統連趕嘉義縣兩場活動,從海線跑到山區,為子弟兵抬轎,鞏固英派大本營。


更多新聞: 她大受歡迎!蕭美琴會是民進黨「第3隻母雞」?名嘴剖析「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