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一腳踹倒小主人!不認錯「眼神超嘲諷」還回頭挑釁:來打我啊〜
哈士奇因神奇的腦迴路,被外界戲稱是「二哈」。(圖/翻攝「叫太陽的哈士奇呀」bilibili)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哈士奇擁有酷似狼般高冷外型,內心卻隱藏著極度反差的逗趣性格,愛搞破壞又常做出謎樣行為,神奇的腦迴路完全不負「二哈」的稱號。近來有飼主親眼目睹,自己哈士奇前來挑釁孩子,把小主人踢倒後回頭露出得意模樣,超有戲的表情讓網友全笑翻,「這眼神一看就非常純」。

更多新聞: 領犬員退役道別「7年戰友」!搜救犬「追車1公里」討抱抱:別丟下我…


哈士奇一腳踹倒小主人!不認錯「眼神超嘲諷」還回頭挑釁 網笑翻:太狠了
5歲的「太陽」常做出許多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搞怪表情。(圖/翻攝「叫太陽的哈士奇呀」bilibili)

中國遼寧有位飼主養了一隻呆萌哈士奇,今年5歲的它名為「太陽」,常做出許多讓人摸不著頭腦的事情。飼主近來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太陽蹦蹦跳跳、邁著輕快步伐往前走,下秒竟一腳把年幼的孩子推倒,看到小主人跌坐在地還試圖要展開「2次攻擊」,讓掌鏡的飼主看了嘴角失守。

哈士奇一腳踹倒小主人!不認錯「眼神超嘲諷」還回頭挑釁 網笑翻:太狠了
太陽邁著輕快步伐往前走,下秒竟一腳把年幼的小主人推倒。(圖/翻攝「叫太陽的哈士奇呀」bilibili)

太陽闖禍後,飼主慫恿兒子說,「你給打倒了,月月揍他」,男童聽了後默默伸出小手想輕輕反擊,沒想到太陽反應更快,下秒轉身就往反方向跑走,離開前不忘偷踢小主人一下。眼見自己的計劃得逞,太陽興奮繞著茶几跳了一圈,踏出的每個步伐都相當得意,還故意跑到小主人面前挑釁,讓飼主笑說,「傻乎乎的,你別嘚瑟了」。

哈士奇一腳踹倒小主人!不認錯「眼神超嘲諷」還回頭挑釁 網笑翻:太狠了
太陽眼見闖禍後,下秒轉頭就跑,還故意跑來小主人面前挑釁。(圖/翻攝「叫太陽的哈士奇呀」bilibili)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笑說,「這六親不認的步伐還得是太陽、「這純度,放在雪橇三傻原產地都得第一名」、「這表情和動作,是純種」、「他本來可能想逗小孩開心,哈哈哈」、「這傢伙上一世指定是馬,而且還是特別被寵愛的馬」、「腦和四條腿不同步,卡BUG了」、「崽說你等我再吃兩年飯,看不騎死你」、「深刻詮釋了什麼是二哈」。點此觀看影片。

更多新聞: 好想吃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湧殺氣:在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