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分類不確實.危險追車 清潔隊員勸導竟遭侮辱.持棍棒毆打
動粗相關人被帶回警局。(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又有清潔隊員遭受無理對待!桃園大溪有一名女子,丟垃圾時,清潔隊員發現她的垃圾包,夾雜大量回收物品,當場退回,請女子重新分類,沒想到,女子情緒失控,竟然拿便當紙盒丟清潔隊員的臉,同樣誇張的行徑,也發生在桃園觀音,有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好意提醒,結果被男子拿棍棒毆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氣溫驟降」心肌梗塞奪命! 衛福部口腔健康司長「睡夢中猝死」享年56歲

垃圾車停在路口,有清潔隊員拿手機,不斷對著路旁黑衣男子拍攝蒐證,不一會,男子居然就拿棍棒朝著清潔隊員K下去,火氣真的很大。男子氣憤表示:「剛我們要倒垃圾,他們直接開走,他們說沒有定點,我們沒有出來,不能倒垃圾,哪有這種規定。」桃園草漯派出所副所長包銘弁表示:「警方後續將涉案的黃姓及湯姓男子,帶回製作筆錄,全案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這起糾紛發生在桃園觀音,環保局表示,清潔隊沿途收運垃圾,發現男子騎機車拎著垃圾追趕垃圾車,隊員好意提醒,追車行為危險,不料男子卻惱羞成怒,還當街拿棍棒打人,造成該名隊員受傷。所幸隊員就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好意提醒卻被暴力相向,打人男子一時衝動被逮後,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而清潔員被無理對待的案件,還不只這一樁。

回收分類不確實.危險追車 清潔隊員勸導竟遭侮辱.持棍棒毆打
桃園男子因倒垃圾問題和清潔隊員發生糾紛。(圖/民視新聞)

女子大喊:「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清潔隊員要她:「丟回收。」清潔隊員站在路旁勸說,請民眾要做好垃圾分類,結果這名女子,拿起手上的便當紙盒,直接朝清潔隊員臉上丟去,脫序行為還不只這樣...女子站上垃圾車表示:「我就站在這邊,我就不走!」女子直接上車霸佔垃圾車後車斗。環保局表示,當時垃圾車在大溪執行勤務,發現這名女子的垃圾包內夾雜大量回收物品,當場退回請女子重新分類,女子不但不配合,甚至情緒失控。

回收分類不確實.危險追車 清潔隊員勸導竟遭侮辱.持棍棒毆打
女子不滿手中垃圾被退回。(圖/民視新聞)

桃園圳頂派出所副所長徐元烘:「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副大隊長李堯夫也表示:「絕對會依法追究到底,絕不寬貸。」相關單位硬起來,要保護這些每天辛苦維護環境的清潔隊員,絕不讓他們受到委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衛福部口腔健康司長疑天冷猝死 薛瑞元證實:震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