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必拜!全台唯一「迎富送窮廟」在桃園 他參拜後打麻將超有感
情侶檔YouTuber Vic及Ting,近期前往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介紹參拜的詳細流程。(圖/翻攝「敗了喂 Bitethewa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廟宇是許多民眾祈福、求財的地方,但在桃園市大溪區卻有間廟,在求財前必須先送窮,少見的參拜流程相當特別。經常分享旅行日常的情侶檔YouTuber Vic及Ting,近期前往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介紹參拜的詳細流程,兩人事後還透露,此次拜完打麻將時超有感,可說是超級靈驗。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遊高雄被嗆「誰准你拍的」 影片曝網卻笑了:台灣人的幽默

求財必拜!全台唯一「迎富送窮」廟在桃園 他參拜後打麻將超有感
Vic及Ting透露,第一次參拜時不瞭解正確流程,直接漏掉「送窮」的步驟。(圖/翻攝「敗了喂 Bitetheway」YouTube)
此次參拜其實是情侶倆第二次訪問,因為第一次參拜時,沒有做到「送窮」的步驟,讓他們笑嘆「難怪最近好像衰衰的」,近期兩人決定再次訪問,確實完成所有參拜流程,一進到內部必須先送窮,他們先買了金紙,在上方寫下名字蓋手印,接著拿香依序拜拜,最後念送窮咒就能完成送全程序,最後擲筊領發財金,事後要將發財金存進戶頭,就算是完成所有步驟。
求財必拜!全台唯一「迎富送窮」廟在桃園 他參拜後打麻將超有感
Vic及Ting透露,參拜完迎富送窮廟後打麻將時,感覺到牌運變得不同。(圖/翻攝「敗了喂 Bitetheway」YouTube)
Vic及Ting還特地分享,若是沒有辦法到銀行臨櫃存款,可以到設有硬幣存款的ATM存錢,相較之下非常方便,他們還透露,拜完迎富送窮廟之後,打麻將感覺到牌運不同以往,直呼「超神」,網友則對於特別的流程讚嘆不已,驚訝表示「原來還能送窮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i15又出包!網紅曝買一個月當機5次 滑頁面龜速超卡:以為在拉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