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又出包!網紅曝買一個月當機5次 滑頁面龜速超卡:以為在拉窗簾
iPhone 15推出後災情不斷,網紅卡特近日爆料她剛買一個月的新機,頻繁發生當機問題,釣出一堆受災戶留言附和。(圖/翻攝「蘋果官網」&「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Apple蘋果公司最新手機iPhone 15系列,上市後沒多久就災情不斷,陸續傳出過熱、當機等問題,即便已經使用最高規格的核心處理器,仍被眾多果粉唾棄,比不上前幾代機種。網紅卡特日前分享2023年買過最雷的商品,第一名就是iPhone 15 Pro Max,一個月內當機超過5次,連傳輸備份資料都要22個小時,影片曝光後,也引出許多災情用戶留言,嗆爆iPhone 15真的是大地雷。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里長貼心設「免費手機充電站」 網反揭隱憂:不太敢用

網紅卡特日前拍攝「2023年買過最後悔的商品」,第一名就是今年9月新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512g的記憶體容量,配上鈦原色的精緻外殼,看起來相當吸引人,但實際用起來卻問題重重。

i15又出包!網紅曝買一個月當機5次 滑頁面龜速超卡:以為在拉窗簾
卡特說他i15剛買一個月,就有發生過5次當機,而且每次都要強制開關機才改善。(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卡特說他手機買了到現在一個月,發生了當機5次的災情,卡特強調手機都有貼膜、保護殼,也沒有碰水、軟體更新到最新,但還是每隔兩天就壞掉一次,秀出滑動頁面的實際情況,移動速度慢得像在拉窗簾,讓卡特心冷勸網友:「真的不要買欸,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i15又出包!網紅曝買一個月當機5次 滑頁面龜速超卡:以為在拉窗簾
卡特秀出當機實際畫面,變成要用電源鍵控制,而且頁面更新速度比拉窗簾還慢。(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卡特說明,他手機當機的嚴重程度,除了螢幕無法滑動之外,也沒辦法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必須要強制重開機才能使用,而且在第一天剛拿到時,卡特就發現i15備份舊手機資料得花 22個小時。
卡特無奈表示,根據蘋果官網聲明,新機發生問題14天內可免費換機,但是超過14天之後,就可能得跑蘋果的專賣店諮詢,詢問維修報價,卡特說當初會入手完全是被外殼顏色吸引,但買到現在,還沒有感覺到任何讓他物超所值的地方。

影片播出後,也釣出許多iPhone 15災情用戶留言,「iPhone 15真的超雷,影片還沒開始就猜到一定有它的份」、「看完「iPhone 15真的成功滅火」、「花了那麼多錢買,結果那麼雷,又過了14天,真的會崩潰」、「15只能說你好幸運,身邊換的朋友不下20個,都很好…沒啥事」。

更多新聞: HowHow電話響…鄧福如幫接「竟是情趣用品店」!一開擴音害羞內容全穿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