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到什麼?他開箱全新哀鳳「自帶保護貼+TikTok」傻眼了
英國一名網友透過蘋果官網買iPhone,一打開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到底買到了什麼?英國一名網友近期在蘋果(Apple)官網訂了最新款iPhone 15 Pro Max,滿心期待收到貨後,一打開卻發現這支iPhone「怪怪的」,檢查後才發現手機疑似被人掉了包,不僅上面已經貼了螢幕保護貼,裡面還下載了TikTok等APP,讓他當場傻眼,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舊iPhone用戶注意!手機少做「1件事」 LINE這天起將停止服務


到底買到什麼?他開箱全新哀鳳「自帶保護貼+TikTok」傻眼了
英國網友分享買到「山寨iPhone」的經歷,引起粉絲討論。(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網友theEdmard近期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分享自己從蘋果官網購買iPhone 15 Pro Max的經驗,透露他一開箱就發覺事情不對勁,本該是全新的手機上面,竟然已經貼了螢幕保護貼,型號也明顯不同,上面出現舊版的「瀏海」而不是新版的「動態島」,打開手機一看,裡面甚至已經下載了YouTube、Facebook 和 TikTok等APP。

到底買到什麼?他開箱全新哀鳳「自帶保護貼+TikTok」傻眼了
手機上不是「動態島」而是舊版的「瀏海」。(圖/翻攝自Reddit)

由於真正的iPhone除了自己的應用程式外,不會預先安裝其他的APP,讓原PO覺得不對勁,實際使用起來也常常當機,讓他意識到「這根本不是什麼iPhone 15 Pro Max,而是一台偽裝成iPhone的山寨機」。隨著貼文曝光,有不少網友留言猜測可能是物流出了問題,不過原PO則回應,指出物流公司跟他保證包裝密封完整「不可能是他們做的」,也讓網友們更好奇,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對此,原PO後續也在貼文更新,指出蘋果已經打電話給他了解細節,目前也已經發布了更換設備的訂單,預計將在一週內收到新手機。

到底買到什麼?他開箱全新哀鳳「自帶保護貼+TikTok」傻眼了
全新手機上面竟然貼了螢幕保護貼。(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 玻璃心又碎了?蘋果官網「辮子客服」挨轟辱華…真相曝光讓小粉紅糗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