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陽台放風開高釵」太惹火!突標記「五月天阿信」網暴動:要合作?
蕭亞軒近來回歸歌壇,不少人都期待她與其他人合作推出作品。(圖/翻攝「hsiaoelva」、「 ashin_i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后蕭亞軒(Elva)唱跳實力兼具,憑藉魅惑中低音及R&B曲風,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近年因健康不佳被迫放下音樂事業休養,直到9月在歌迷千呼萬喚之下宣告回歸歌壇,時隔3年推出新曲〈愛沒有錯〉,一上架就秒登各大音樂排行榜。近來蕭亞軒除了積極現身舞台上,在社群也相當活躍,昨(18日)PO出辣照還突然標記五月天阿信,釣出本尊回應,也讓粉絲嗨翻,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更多新聞: 蕭亞軒直播洩「回春狀態」1地方變了!驚吐「已開3次刀」心路歷程曝光


蕭亞軒「陽台放風開高釵」太惹火!突標記「五月天阿信」網暴動:要合作?
蕭亞軒回歸狀態極佳,讓粉絲興奮不已。(圖/翻攝「hsiaoelva」IG)

蕭亞軒昨日在IG曬出辣照,只見她身穿薄紗黑色洋裝,上半身宛如小可愛的設計秀出小蠻腰,裙子還開高釵展露長腿,而她將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胸前,身體微微依靠在護欄上,搭配身後的建築物,成為陽台上最美的風景。蕭亞軒在文中寫道「Maybe next Paris?(或許下一趟是巴黎?)」,文末還標記五月天阿信,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蕭亞軒「陽台放風開高釵」太惹火!突標記「五月天阿信」網暴動:要合作?
蕭亞軒曬出辣照,在陽台上身穿高釵洋裝展露美腿。(圖/翻攝「hsiaoelva」IG)

原來,蕭亞軒本來是要標記工作人員,不料手誤標記成阿信,當下馬上編輯內文,但還是慢了阿信一步,本尊也將錯就錯現身問:「when?(何時?)」雖然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但也引起粉絲們的期待,「你是不是要去做五月天巴黎演唱会嘉宾!」、「是標錯了還是有合作歌曲」、「期待天王天后合體」、「四小天后剩elva還沒跟阿信(還有杰倫)合作了」、「這組合很驚喜」。

蕭亞軒「陽台放風開高釵」太惹火!突標記「五月天阿信」網暴動:要合作?
蕭亞軒不小心標錯成阿信,釣出本尊。(圖/翻攝「hsiaoelva」、「 ashin_ig」IG)

事實上,蕭亞軒雖然全面回歸歌壇,2024年預計將會舉辦全球巡演,不過她曾在直播透露,自己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我現在就是一個鈦合金女人,兩邊都是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的堅強,而且在開刀的過程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因為我好想回到正常跳舞在舞台上的感覺。」讓網友聽完都心疼不已,而對於這次演出,她表示自己會盡全力帶來最好的表演。




更多新聞: 周杰倫新歌要來了!連發「5線索圖」:好像有點明顯…歌迷瘋猜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