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千萬超跑迎娶新娘!駕駛丟鞭炮不慎手滑 「下秒車內炸開」內裝全毀
近期屏東一支迎娶車隊丟鞭炮討吉利時,領頭駕駛疑似手滑,讓部分鞭炮沒有丟出車外並炸開,導致車子內裝多處損毀。(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屏東南州於18日,有位新郎的迎娶車隊,在幫丟鞭炮出車外討吉利時,領頭的禮車駕駛竟沒將鞭炮完整丟出,導致其部分誤炸車內,車門和內裝都有燒焦的痕跡,還好這起意外並無人員受傷,新人也順利完成婚禮,只是出意外的是價值近千萬的超跑,事後維修得要花一筆不小的費用。

更多新聞: 六甲宮廟遶境「燃放鞭炮2分鐘」 濃煙噪音惹民怨、恐違反《空汙法》


開千萬超跑迎娶新娘!駕駛丟鞭炮不慎手滑 「下秒車內炸開」內裝全毀
事後眾人檢查車子,發現上掀式車門留下零星的白色痕跡,而椅子、車內頂端部分則明顯被燒得焦黑。(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此事發生於屏東南州,有對新人於18日舉辦婚禮,為此,新郎的好友還出動價值近千萬超跑,擔任迎娶的領頭禮車。怎料車隊正準備前往新娘家,按照習俗從車上丟出鞭炮討吉利時,卻發生了意外,帶頭的超跑駕駛疑似手滑,沒將全部鞭炮丟出去,導致其部分誤炸車內,瞬間火光四射,還伴隨大量煙霧冒出,導致後面整排車隊,也都因此停了下來。

開千萬超跑迎娶新娘!駕駛丟鞭炮不慎手滑 「下秒車內炸開」內裝全毀
鄰居表示,目睹全程的她,還以為駕駛為了讓新郎新娘嫁得風光,故意讓鞭炮在車裡炸開。(圖/民視新聞)

事後眾人檢查超跑,其上掀式車門因鞭炮留下零星的白色痕跡,而椅子、車內頂端部分則明顯被燒得焦黑。當時目擊的鄰居表示:「我以為是故意的,想要讓新郎新娘風光點。」但新郎回應,其實就是鞭炮丟不出去,所幸這起意外沒人受傷,最後新人仍然按照流程,順利完成婚宴。

對此,二手車商業者表示,該新車要價大約1千萬元,二手價也要300多萬元,經過此次意外後,恐怕得花不少的費用維修。

更多新聞: 印度歡慶「排燈節」 民眾不聽勸放鞭炮加劇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