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變「速」滑…羽生結弦「閃離原因」惹怒前妻老家:算什麼男人!
日媒報導,羽生結弦的「超爛離婚理由」惹火前妻老家。(圖/翻攝自IG@yuzu_yuzuru)

體育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本28歲「花滑王子」羽生結弦(はにゅうゆづる)曾在2014、2018年兩度收獲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在滑冰場上充滿魅力的他,憑藉俊美外型與精湛滑冰技術圈粉無數;今(2023)年8月閃婚的他竟然在1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105天的短命婚姻無疾而終,讓不少網友辣評:「閃婚又閃離,你是花滑不是速滑…」;而對於離婚原因,羽生結弦似乎將矛頭指向媒體和粉絲對女方的窮追不捨,此舉卻意外引發女方家鄉人民的強烈反彈,怒轟他「算什麼男人!」。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新婚妻竟是「日本人氣偶像」?私人IG告白被挖 網揪4線索


花速變「速」滑…羽生結弦「閃離原因」惹怒前妻老家:算什麼男人!
羽生結弦8月震撼宣布結婚喜訊,他當時對於妻子身分保密到家。(組合圖/翻攝自IG@yuzu_yuzuru)

羽生結弦今(2023)年8月震撼宣布結婚喜訊,外界對於他保密到家的妻子身分相當好奇,AKB48「初代神7」之一的渡邊麻友滑冰界金童玉女的女神淺田真央都曾被點名,可能是羽生結弦的對象;不過,根據日本山口縣地方媒體《日刊新周南》當時的說法,羽生結弦的新婚妻子應是大他8歲、出生山口縣的美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兩人的同框照也一度在網路上盛傳。

花速變「速」滑…羽生結弦「閃離原因」惹怒前妻老家:算什麼男人!
日媒爆料,羽生結弦(左三)的前妻是大他8歲的美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左二)。(圖/翻攝自推特)

但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在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後,許多當地民眾對於羽生結弦對外公布的「超爛離婚原因」提出抗議;羽生結弦在離婚聲明中透露,女方是一般人,但私生活被過度曝光,對方為了保護他「一步都無法踏出家門」,甚至還常有可疑車輛和人士在附近徘徊,更擅自上前搭話,兩人已經受不了狗仔的追蹤,羽生結弦表示,為讓伴侶幸福、選擇分開,結束這段105天的婚姻。

花速變「速」滑…羽生結弦「閃離原因」惹怒前妻老家:算什麼男人!
外界盛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右)是羽生結弦(左)的前妻。(組合圖/翻攝自推特)

外界認為,羽生結弦將兩人分開的原因歸咎於「媒體跟拍和騷擾」,但有關說法卻遭到不少民眾抗議,認為他輕易放棄婚姻的行為,「根本就算不上男人」、「什麼樣的男人可以這麼輕易地離開他的妻子」、「把錯怪給媒體,別說這些蠢話」

更多新聞: 韓國逆齡第一夫人同框Rosé「顏值抗打」!20年前嫩照曝網:側顏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