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魔鏡「一面1200萬」超模貝拉哈蒂德也愛!網酸:買來練歪嘴笑?
GD超強吸金實力看跪全網,一面全身鏡要價1200萬韓幣。(組合圖/翻攝自IG「xxxibgdrgn」)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K-POP天王GD(G-Dragon、權志龍)近日因涉嫌染毒遭警方調查,為證明自身清白,他多次澄清「沒有染毒」,還配合警方主動到案說明;日前現身警局門口還一臉「超有把握」,表情鎮定、甚至露出「邪魅歪嘴笑」的詭異神情;而在GD捲入風波後,不少人開始關注到他的驚人財力,更扒出他用的一面鏡子就竟然要1200萬韓元,被稱為「GD鏡」。



更多新聞: 全身除毛遭懷疑想「湮滅證據」!GD大方回應:現在就可以給腿毛


GD魔鏡「一面1200萬」超模貝拉哈蒂德也愛!網酸:買來練歪嘴笑?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日前主動前往警局接受簡易藥檢。(圖/民視新聞)

南韓巨星GD(權志龍)因帥氣外型加上絕佳創作才華,知名度享譽國際,代言、合作更是接到手軟;他日前捲入涉毒風波、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超驚人的收入也再度被扒出。早就實現財富自由的GD,去年曾「一次性付清」買下位在首爾精華區、一戶要價180億元韓幣(合約4.7億元新台幣)的74坪奢華豪宅建案,這是他10年內添購的第3間房產,三套房產市價高達560億韓元,相當驚人。更被爆出,屋內家具也是價值不菲,光一面鏡子就要1200萬韓元(合約近30萬新台幣),鏡子甚至被稱為「GD鏡」。不過,有網友看到如此驚人的鏡子價格,不忍開酸:「難道他是對著這面貴的鏡子苦練歪嘴嗤笑?」。

GD魔鏡「一面1200萬」超模貝拉哈蒂德也愛!網酸:買來練歪嘴笑?
GD魔鏡竟然要價1200萬韓幣,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實際上,這面鏡子來頭可不小,它是已逝意大利孟菲斯流派之父、設計師Ettore Sottsass創作的「Ultrafragola Mirror」,被命名為「終極草莓」,因為其霓虹燈框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感,粉色的光芒也讓人對著鏡自拍時,就像是套了濾鏡,夢幻效果十足。不僅GD權志龍,連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艾爾莎霍斯克(Elsa Hosk)、BLACKPINK成員Rosé、Jisoo等時尚達人,都被這面魔鏡「種草」 。

GD魔鏡「一面1200萬」超模貝拉哈蒂德也愛!網酸:買來練歪嘴笑?
時尚達人、BLACKPINK成員Jisoo也被這面魔鏡「種草」 。(組合圖/翻攝自IG@sooyaaa__)

不過,GD權志龍能買下這面價格不菲的鏡子,也不是什麼新鮮事,畢竟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他,在音樂創作方面也大有成就;光是紅遍全球的歌曲至少就有174首,更據傳,每一年賺取的版權費高達14億韓幣(合約新台幣3289萬元),讓不少網友嚇壞,形容GD根本就是「行走的財神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李善均驗毒呈陰性「至少8個月沒碰毒?」 到案揭「2大關鍵」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