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驗毒呈陰性「至少8個月沒碰毒?」 到案揭「2大關鍵」內幕
南韓男星李善均遭爆吸毒醜聞,重創演藝事業。(組合圖/翻攝自IG @phoduent)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繼南韓影帝劉亞仁之後,近日南韓娛樂圈又傳出演出過《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男星李善均疑似入毒窟酒店使用違禁藥,連帶與酒店小姐的婚外情也隨之曝光,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對此,李善均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將誠實接受調查,消息震撼演藝圈。李善均10月28日首度現身警局接受審問,並被拔了100根頭髮送去檢測,怎料,昨(3)日初步結果出爐,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所有部門都未在李善均的毛髮中驗出毒品反應,警方將在今(4)日二度傳喚他到案做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李善均片酬每集480萬!挨轟拿太多 網見冠軍「超狂價碼」全傻壞


李善均驗毒呈陰性「至少8個月沒碰毒?」 今到案揭「2大關鍵」內幕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10月20日被爆出涉嫌吸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傳喚。(組合圖/翻攝自IG @phoduent)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上(10)月20日被爆出涉嫌吸毒,遭當地警方立案調查傳喚。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李善均上個月28日已接受尿液及毛髮的毒品檢驗,相關調查單位詳細檢驗他的100根頭髮。昨(3)日檢驗結果出爐,所有部門的檢測結果都呈陰性,並未檢出大麻等成分,尿液的檢測也沒有檢出麻醉劑。

李善均驗毒呈陰性「至少8個月沒碰毒?」 今到案揭「2大關鍵」內幕
南韓男星李善均的100根頭髮毒品檢測結果出爐,都呈陰性。(組合圖/翻攝自IG @hoduent )

警方表示,頭髮生長1公分需要1個月左右,而李善均被採樣的100根頭髮長度約8到10公分,且每段鑑定都呈現陰性,這代表他至少8至10個月沒有碰毒;不過,這項初步檢驗結果,並不能代表李善均完全脫離嫌疑。

李善均驗毒呈陰性「至少8個月沒碰毒?」 今到案揭「2大關鍵」內幕
韓媒曾披露,李善均疑似涉毒遭勒索,傳他遭出軌的酒店妹恐嚇勒索3億韓元。(組合圖/翻攝自IG @yoshanren)

此前有南韓媒體披露,李善均疑似涉毒遭勒索,傳他遭出軌的酒店妹恐嚇勒索3億韓元(合約720萬元新台幣),兩人發生過數十次性關係,小三還曾在他的酒裡下藥。儘管相關報導已被下架,警方也表示案情在偵查中,不方便公開。外界認為,若非酒店小姐掌握了把柄,李善均怎麼可能匯錢?懷疑案件中還有更多隱情,因此即便並未在被採樣的100根頭髮中驗出大麻及精神類藥物,但仍無法完全排除李善均吸毒的可能性;此外,再加上李善均在上次調查中,對於涉嫌吸毒「拒絕陳述」,檢警今(4)日將2度傳喚李善均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林俊傑「1舉動」力挺4正妹 五月天阿信嗨翻羞喊「懂啪」粉暴動